无障碍说明

丹·阿曼将出任通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首席执行官

今日, 通用汽车宣布任命丹o阿曼(Dan Ammann)为其自动驾驶技术公司Cruise的首席执行官,在迈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商业化的道路上再进一步。Cruise联合创始人凯尔o沃特(Kyle Vogt)将与阿曼合作,共同设定Cruise的战略发展方向,并作为Cruise的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技术开发。这一系列任命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在沃特的领导下,Cruise已经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其位于旧金山总部的团队从40人扩大到1000多人,并于近日宣布将在西雅图增加100至200名员工。经过软银和本田最近的投资,Cruise的估值已经迅速增长到146亿美元。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o博拉(Mary Barra)表示:“这些任命进一步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安全部署自动驾驶技术来改变未来出行方式,使我们更加接近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拥堵的未来愿景。丹加入凯尔领导的强大团队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的进程。”

作为通用汽车总裁,阿曼主管全球业务,在2016年主导了Cruise项目收购并负责实现Cruise与通用汽车的协同发展。他对Cruise的业务、技术和团队非常熟悉。对于新的任命,阿曼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投入百分之百的时间与精力全力支持凯尔和整个团队,实现我们将自动驾驶技术投入大规模应用的使命。”

沃特表示:“自通用汽车公司投资Cruise以来,丹一直是我的合作伙伴,我很高兴他同意完全融入我们的团队。丹对我们的使命有着透彻的理解,他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使他成为领导Cruise实现商业化应用的最佳人选。”

随着阿曼新的任命生效,玛丽·博拉将直接领导通用汽车的全球区域市场和通用汽车金融业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