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atasi与Mojio合作基于网络的驾驶分神防护方案

Katasi与Mojio合作基于网络的驾驶分神防护方案

据外媒报道,Katasi公司研发了首款基于网络的驾驶分神防护方案,该公司宣布将与Mojio公司开展合作,后者是一家技术平台及软件即服务平台(SaaS)供应商,旨在提供车联网服务。

Katasi的Groove专利技术与其他驾驶分神防护方案不同:该方案与移动网络运营商及无线网络承运商合作,从网络层级阻隔了发往手机的、易造成驾驶分神的内容。

该款基于网络的阻隔技术科提供强大的分神规避方案,该方案并不依赖于驾驶员的“选择加入或选择退出(opt-in、opt-out)”,这是一款经验证的阻隔方案,可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与驾驶员实现无缝式对接,该功能在车辆行驶时可自动启用。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基于应用的驾驶分神方案,但其效果不太好,毕竟未使用手机的驾驶员也可能因为其安全意识的因素,出现驾驶分神。据研究表明,98%的驾驶员认为驾驶分神会导致危险,但66%的驾驶员承认,其在车辆行驶中存在驾驶分神。

双方签订了协议,将Groove技术配置到Mojio当下及未来的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用户中,为其车联网订阅用户提供增值服务,交付基于网络的驾驶分神防护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驾驶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