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来11月交付3089辆ES8 完成交付一万辆目标指日可待

腾讯汽车 文/常岩

12月15日,蔚来就将在上海召开第二次NIO Day活动了,备受关注的除了新车ES6的产品情况之外,就要算10000辆ES8交付的目标能否圆满完成了。

在之前的11月27日,蔚来已经在合肥工厂正式下线了第10000辆ES8,接下来的重任就交到了蔚来的交付和服务团队肩上。

腾讯汽车刚刚获得消息,蔚来在11月交付的ES8数目最终落在了3089上,这比10月份再度取得了同比96%的增长,总共已交付8039辆。

取得这一成绩,与蔚来之前在服务体系构建上的努力离不开关系,估计在NIO Day上,蔚来已经有信心说出交付10000台的成绩了。

本次NIO Day,腾讯汽车也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关于蔚来和ES6的更多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onchang
收藏本文

标签蔚来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