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福田出售股份之际 宝沃任命新CEO

据外媒报道,宝沃集团已经任命Xiuzhan Zhu为新任首席执行官,而其前任首席执行官Philip Koehn担任该职位仅仅4个月个月。今年5月份,Koehn被任命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7月份开始担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宝沃表示,Zhu已于11月6日接管该职位,Koehn已经离开该公司。

据报道,在德国生活约20年的Zhu在2015年加入宝沃,负责采购和战略项目。在加入宝沃之前,他曾担任德国汽车减震技术供应商SumiRiko AVS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也曾在戴姆勒克莱斯勒工作过。

北汽福田出售股份之际 宝沃任命新CEO

2015年,宝沃品牌在中国复兴,并于2016年开始在中国出售SUV车型,今年7月也已开始在德国出售车辆。但是,由于宝沃汽车近期的亏损状态,其母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正式挂牌转让北京宝沃汽车有限公司的67%股权。

目前,宝沃在德国出售BX7 SUV车型,对标奥迪Q5和宝马X3等豪华车型。根据进口公司IM集团的声明,明年晚些时候,宝沃将开始在英国出售车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