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私人加油站为什么要比“两桶油”更便宜?得知真相后发现被骗了!

现在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了,虽然说汽车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的出行方式,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在现在看来,有车一族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很多人买车都是分期付款,每个月要面临了几千块的车贷,如果一不小心违章了,还会面临巨额的罚款。当然对于车主来说最大的压力还是油价,虽然说现在的油价已经降到七元以下了,但是我们在道路上看到去“两桶油”加油的车主还是非常的少。因为很多车主都选择去私人加油站加油,不过也有不少的车主表示私人加油站的油品不好,使用了会对车辆造成不好影响,甚至会损坏发动机,对于私人加油站的看法也是众说纷纭!

很多车主对于加油来说是能省则省,面对私人加油站这如此诱人的油价,我想多数车主都是会心动的。可是为什么会有很多的车主表示私人加油站的油品不好呢?那么到底私人加油站的油怎么样呢?和我们常说的“两桶油”有什么差距吗?为什么私人加油站的油会这么便宜呢?我们一起来听听看私人加油站内部人员是怎么说的吧!

1、成本相对比较低

去过私人加油站加油的车主或者见过私人加油站的车主都知道,私人加油站的环境和规模远不及“两桶油”,因为很多的私人加油站的都是利用自己房子的一大块空地来建造的,和“两桶油”的建筑规模不起来确实逊色不少,但是也正是因为私人加油站是利用自己房子的空地来建设的,进而成本就大大降低了。不仅如此,私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往往都是一两个人,基本上都是老板自己。可是“两桶油”的不一样,有很多的工作人员。而且“两桶油”的油是国家统一运输的,而私人加油站的油都是从油库里面直接就拉到了自己的加油站,这样一来就减少了很多环节,进而成本就也会低很多!

2、赚差价

很多的私人加油站老板会很有商业头脑,在油进价比较低的时候会进很多的油存放着,然后等油价上涨的时候再拿出来售卖,即便卖的价格比“两桶油”低很多,和进价相比的话还是高了很多的,所以很多的私人加油站都是利用这个来赚差价,价格低也不会让自己亏本!

也正是因为这两点,所以私人加油站的油价会比“两桶油”的油价低很多。那么为什么会有人说私人加油站的油品不好呢?不能加油呢?其实这是因为前段时间很多的私人加油站的油品确实很不好,给很多的车主带来了不好的印象,但是在国家的严厉打击下,现在能存活下来的私人加油站都是油品合格的加油站。

所以说现在私人加油站的油价这么便宜并不是因为油品差,而且因为成本低和利用赚差价这个特点,很多车主都还闷在鼓里。虽然说现在的油价有下降的趋势,但是一旦油价反弹很多车主还是会接受不了。那么其实可以考虑一下去私人加油站加油,这样可以给车主减轻一些压力和负担!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