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年都交车险,保险公司这5项免费服务却丝毫不知!关键时很管用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了,大家都知道在4S店买车的时候往往会伴随着买保险。汽车保险的作用就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汽车,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就可以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然而保险就只有这个作用吗?其实并不是的,汽车保险还有这五项免费的服务,很多车主却丝毫不知道,简直是浪费了好多年,在关键时候这五项免费的服务还是非常管用的!

1、免费送油服务

很多时候车主在道路上开车没有注意油量,而且自己所在的附近也没有加油站,车子已经无法继续向前行驶了,这个时候我们车主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给我们送油过来!我们车主只需要承担这个汽油的费用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保险公司一年可以免费提供一次送油的服务,我们车主可不要浪费了这次机会,不过还是要提醒车主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汽车的油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免费加水服务

和免费加油服务是一样的,当我们车主在日常的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冒烟了,是冷却液用完的情况,而且身边还无法加水的时候。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给你送冷却液或者是水过来!当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冷却液不足的时候,千万不能继续前行了,这样是非常的危险的!

3、免费拖车服务

我们车主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比如车胎爆、汽车抛锚等等。如果我们车主叫救援队来拖车服务的话,价格就会很高。其实我们车主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在我们的车险里面保险公司一年是会赠送一次免费拖车的服务的,但是是要在100公里以内才可以。如果我们车主发生了意外情况需要拖车的话,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了,省的自己花了冤枉钱!

4、免费搭电服务

很多车主在白天辛苦工作完晚上回家的时候忘记关车大灯了,早上去开车的时候发现打不上火了,车辆无法启动。我们车主也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来给你提供免费搭电的服务,而且有的保险公司还会提供一些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

5、免费快修服务

很多车主的车辆需要进行更换个小零件或者是更换的轮胎的时候,就比如一些女司机自己动手能力比较差的,也没有这个力气去更换的时候。我们车主就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来给我们进行更加更换。换小零件、电瓶或者轮胎,保险公司都是会免费提供服务的,我们车主可不能白白浪费了这些好机会啊!

以上的这些保险公司赠送的免费服务,我们车主在需要的时候就可以呼叫保险公司,毕竟是我们花了钱投保的,就应该享受到应该得到的服务!但是每个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次数不太一样,车主还得依据车险里面的条款来看!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