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庆接替魏傅然 将暂代捷豹路虎中国及IMSS总裁

12月4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获悉,自2018年12月31日起,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将暂时代理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一职,并全面负责联合机构各项业务的推进与发展。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则将调回总部另有任用。

潘庆接替魏傅然 将暂代捷豹路虎中国及IMSS总裁

潘庆于2017年1月开始,正式担任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作为捷豹路虎首位华人董事,潘庆先生的上任,充分说明了捷豹路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而潘庆也在2017年末广州车展期间提出,将围绕中国市场的发展决心,将中国打造为捷豹路虎全球的全方位创新中心。

聚焦于捷豹路虎近来的“动作”,也确实表现出了其在中国市场上的“用心”。

今年4月,捷豹路虎在北京车展前夕的捷豹路虎之夜正式发布“双引擎·双创新”的未来出行战略。双引擎意味着: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和英国总部同步展开研发。以中国市场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总部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服务,用中英双引擎的模式并驾齐驱,实现自我突破。而双创新则意味着:我们在进一步增强捷豹路虎自身创新实力的同时,联合中国本土顶级创新力量,形成由自主创新到开放创新的全方位双创新生态。真正把“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同时,在这一创新战略下,捷豹路虎更以迅捷的速度,与百度、阿里巴巴集团、博泰、宁德时代、中国联通五家中国创新力量,达成长达五年的合作共识,共同在车联网、自动驾驶、新能源等领域布局捷豹路虎在华的未来发展。

此外,在中国车市遭遇寒流、全球市场充满不稳定性因素的环境下,捷豹路虎也在第一时间采取主动调整措施,包括减少批售,降低库存深度,以确保经销商的盈利水平。捷豹路虎的一系列举措表明,面对困难,公司不盲目追求销量增长,而是将长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作为目标。潘庆也曾表示:“捷豹路虎绝不以血的代价去换取单一的销量表现。相较于单一销量的增长,捷豹路虎更注重增长的质量。”

据悉,在人事任命宣布之后,潘庆主动向经销商伙伴致信,在感谢魏傅然先生两年间的工作的同时,强调将继续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与沟通,确保销售和服务等各项工作地顺利进行和平稳过渡。潘庆先生同时还提到“捷豹路虎将致力于和各位经销商伙伴共同打造公平、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在积极沟通的基础上及时调整策略, 并予以坚决执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