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外用劳斯莱斯当餐桌,我国的土豪却用它晒鱼干,让人大开眼见!

随着社会的发展,在现在的社会中有着一批人,他们拥有的财富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一般人几辈子也花不完。他们有些人在拥有这样巨额的财富过后就会有一些在常人看来非常奢侈的行为,但他们却喜欢用非常昂贵的物品来显示自己和常人的不同。

上面的这两个国外的富二代在顶级豪车劳斯莱斯的车前盖上吃午餐,披萨搭配着昂贵的红酒,开怀大笑着向周围人炫耀,并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得不说,外国人是真的会玩,经常会有些脑洞大开的行为并付诸行动,但是这样的炫富行为却让很多人认为他们有些高调,这样大张旗鼓的在大街上这样炫耀,让人有些不齿。而作为我们国内的富豪,他们炫富的方式就比较低调、清新脱俗了。国外用劳斯莱斯当餐桌,我国的土豪却用它晒鱼干,让人大开眼见!

开着宝马Z4的超跑,副驾驶坐的不是兄弟也不是美女,而是两捆建材。这样的超跑开上马路的话,整条道路上的目光都会被吸引过去吧。车主也真是心大,对于自己的豪车一点也没有特殊照顾,直接把跑车当成五菱宏光开了,想往里面装啥就装啥,丝毫没有考虑跑车的感受啊。

当你看到外国富豪用劳斯莱斯豪车当餐桌吃午餐时会觉得他们真是任性啊!但当你领教过中国大妈的低调炫富就知道什么叫强中自有强中手了。国外的富豪在劳斯莱斯车前盖上吃饭时还会铺上一块布,而中国大妈是真滴强啊!找不到可以晒鱼干的地方,直接就在自己劳斯莱斯的车前盖上晒起来鱼干。在她眼中,这辆豪车现在和一块水泥地的作用是一样的。这辆豪车真是让人心酸: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上面的这辆超跑应该是碰到了和上面大妈一样的的主人,在他们眼里,自己亲手晒的干货才是最吸引人的,也是最重要的,任何一切可以用来晒的地方都要利用好,毕竟还有“五百斤”的白菜还没有晒呢?然后这辆跑车就被当成晒青菜的工具给安排了。

从这辆用来装载山羊的路虎可以看出来,车主应该是个专门养殖山羊的养殖户,而且还靠山羊赚了很多钱。山羊作为自己的“再生父母”,车主因此非常感激山羊。因此,在买了路虎揽胜之后也没有忘记它们的恩情,让山羊也享受下乘坐豪车的感觉!

大家在看了上面这些炫富行为之后,会不会突然觉得国外的炫富行为都太没有内涵了,没有像中国的这些富豪一样,炫富都这么意蕴深刻、富有内涵。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