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2018年12月3日,在潍坊的寒风不停的呼啸下,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第二季)晋级赛暨年度总决赛伴随着数声发令枪响正式开幕。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领导们赛前发表讲话

福田图雅诺达人赛(第二季)于今年5月正式拉开大幕,旨在进一步加深品牌与生活的契合度,深化图雅诺“绿色、节能、高效”的发展理念。赛事由物流商用车网主办,福田商务汽车事业部承办,开赛以来累积参与人数已达五十余万,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选手遍布华中、华北、华南、西南等区域。

尽管寒风凛冽,但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福田图雅诺达人们火热的参赛热情依旧不减,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自我介绍;一阵阵抑扬顿挫的参赛口号,让这个冬日的鸢都显得分外热闹!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参赛选手们上台自我介绍

话不多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十多位参赛选手们和我们的媒体朋友们一起踏入赛场,伴随着一阵阵引擎轰鸣声,在场所有人的情绪到达高涨。选手们在赛场下跃跃欲试。

尽管天公不作美,在这个本该充斥着速度与激情的赛道上下起了雨,路面的湿滑为这场比赛的气氛增添了一道不小的危险气息。但是我们的选手们并没有因此而退缩,恶劣的天气反而更加激起了选手们争强好胜的斗志。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参赛选手和陪他征战赛场的图雅诺

赛事项目共包括了晋级赛的直线加速、S绕桩、计时装箱及年度总决赛的起伏路、碎石路、石板路、搓板路、上下坡等环节,一个个颇具难度的关卡;一道道考验技巧的挑战;并没有难倒我们的主角图雅诺。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离合、挂挡、油门这三个动作在参赛选手们的平时生活中可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随着发令旗的挥舞,这些日常动作都渲染上了紧张、刺激又热血的味道。在起伏不停的路面,图雅诺仍旧保持着坚如磐石的稳固,出众的稳定性并没有给选手带来任何危险。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很快选手就来到了最考验驾驶技巧和车辆素质的绕桩路段,在这湿滑的路面,车速和对细节的把控尤为重要。来自江苏南京的选手侯建告诉记者:下雨路滑,影响比赛其实在所难免;尤其面对S绕桩则要适时减速,确保自己可以正常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图雅诺在绕桩的过程中出色稳定的发挥帮助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郝建功、徐广领、侯建三位图雅诺达人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与今年九月份深圳晋级赛中获胜的熊灵、金丙建、韩珏三位达人一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冠军角逐之战。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年度达人冠军郝建功

最终斩获冠军的是来自河北石家庄的选手——郝建功;这是一位旅居达人,为了更好的生活体验和追求,他果断选择了图雅诺,这样的选择也为他和他的家人带来了无数的美好体验,人性化的设计,超值的性价比和澎湃的动力伴随着他们一家人的美好旅居生活!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B组前三名合影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颁奖仪式

最终排名前四的四位选手经过现场投票确定了各自的名次,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现场观众的支持,侯建、金丙建、熊灵三人每人获得5000元的赛事奖金,而我们的选手郝建功则是不负众望的斩获了冠军荣耀,以及20000元的现金大奖!

至此,本次赛事算是圆满收关,在车间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有幸参观了福田汽车山东潍坊的多功能生产工厂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亮剑潍坊!福田图雅诺达人赛圆满收官

井然有序的生产线

在参观中明显的看到生产车间井然有序,高度自动化和科技化无疑为产品的品控和质量做出了高度保障,从此极大的减少了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和不确定性,随着汽车装配线的一阵阵机械声响起,一辆辆尚未装配的汽车缓缓向我们驶来,整齐的队列好像伴随着一种奇妙的旋律来展现新时代下的工业之美,工业之魂。

本次比赛虽然此刻和我们告一段落,但是福田图雅诺带给我们的匠人精神却永远影响着我们,“精品好车图雅诺”、“大品牌,值得信赖”这一声声来自选手的肺腑之言向我们诉说着他们的感动。相信有着图雅诺的陪伴,我们大家都能够实现平凡生活里并不平凡的梦想。让我们展望下一季的福田图雅诺达人赛,让我们展望下一季选手们更加优秀的表现,让我们展望福田图雅诺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