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yton电动汽车CEO:产品将于2020年如约进入美国市场

Byton电动汽车CEO:产品将于2020年如约进入美国市场

据 Automotive News 报道,Byton 仍坚信其首批电动汽车可在 2020 年顺利进入美国市场。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sten Breitfeld 在洛杉矶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求真、务实是我们的基本原则,既然夸下了海口,就必须向全世界证明企业的能力。否则你会是否投资者与合作伙伴的支持,更别提建立一个可被信赖的品牌了”。

该公司的首款车型(M-Byte 纯电 SUV),定于 2019 下半年再中国开售,并在一年后推向美国市场。第二款车型(K-Byte 轿车),预计在 2020 年末上线。

除此之外,Byton 并没有谈论未来的产品线。但从 Breitfeld 在采访期间的表述可知,他们可能是有意卖个关子:“行业内有许多初创企业,它们每年都会推出新车,年销量或达 200 万”。

不过,Byton 位于中国南京的首个工厂,可能会遇到中美貌似谈判的后续影响。为解决这个潜在的问题,Breitfeld 向 Automotive News 透露,公司或在美、韩成立新的装配厂。

即便如此,Breitfeld 还是坚称 —— 销售汽车,并不是该公司的唯一目标,因为这方面可能很难盈利。真正的业务,需要依托汽车这个平台,创建出一个销售数字内容的渠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