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I科技早报| 深圳汽车限购政策松动 大众将不再推新燃油车

腾讯汽车2018-12-06 07:22

头条| 深圳车牌指标管理拟调整 混动和纯电动小汽车指标仍无额度限制

昨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及《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修订后深圳小汽车增量指标的配置周期、额度、比例及方式与现行仍然保持一致。

1、蔡建军正式加盟爱驰汽车出任执行副总裁 分管营销及出行等业务

12月6日,爱驰汽车官方宣布,汽车行业资深品牌营销专家蔡建军正式加盟,并担任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一职,据了解,蔡建军将分管爱驰旗下各品牌市场营销、出行及智慧能源业务。

2、大众汽车2026年后将不再推新版燃油车 全面电动化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大众汽车集团预计,在2026年推出下一代汽油和柴油汽车后,内燃机汽车的时代将逐渐告终。大众汽车的战略负责人周二表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核心品牌将在2026年开发使用内燃机技术的最后一代汽车。

3、FF资金再亮“红灯” 全球范围内员工或将停薪留职

据FF方面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目前,FF在全球有1000名左右员工在职,其中美国有500多名,中国有500名左右,此次停薪留职的只涉及美国的100多名员工,其他美国员工则会降薪。

4、Waymo在凤凰城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商业化服务

传言终于成真了,Waymo推出首个商用自动驾驶汽车服务Waymo One。在Waymo One正式推出之前,还会有一个测试变化的项目,比如完全无人驾驶汽车。尽管如此,Waymo One代表着自动驾驶汽车进入主流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5、英伟达人工智能研究获突破 可为汽车等快速创建虚拟3D环境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公司宣布其在人工智能研究中取得突破,使得研发人员可以使用模型创建完全人工合成的、交互式3D环境,此类模型都在真实世界视频中受过训练。此次研究产生了一个简单的驾驶游戏,允许参与者在城市场景中进行导航,场景中的所有内容都使用神经网络,以交互式方式呈现,神经网络将传统图形引擎生成的3D世界的草图转换成视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