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上最难驾驶的三辆车,都是中国制造!开过才算是真的老司机!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开始追求更高的质量和更好的效率,而汽车作为一种非常方便快速的交通代步工具,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大家喜爱的对象。现在不像以前那样大街上很少可以看得见汽车的身影,现在的大街小巷的每个角落里都可能有汽车停放在那里,完全成为了一种在平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工具。

很多人为了可以取得驾驶汽车的资格都开始考取驾驶证了,考过驾驶证的车主应该都知道,驾驶汽车其实是件比较简单的事情。现在的汽车没有太多的操作,只要控制好档位、速度和方向盘就好了,如果是自动挡的话那就更加简单了。

现在的汽车生产技术越来越发达了,制造出来的汽车质量和性能也是越来越好。汽车上配备的各种先进的装置让驾驶员开车就像开玩具车一样简单。但是在这些汽车高科技还没有出来之前,大家完全想不到汽车是有多难开,现在的司机如果去开以前的车可能会崩溃掉。世上最难驾驶的三辆车,都是中国制造!开过才算是真的老司机!

1.北京2020

这个车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是大街上经常出现的一种车型,在那个年代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车型。这款车作为一种运动型多用途车,是当时大多数部队的专用车,一般可以开上这种车的不是军队领导就是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这款车的驾驶体验和现在的汽车就没法比了,因为当时的技术非常有限,这款车的挂挡几乎都是靠着司机的经验来挂挡的,所以挂错档是个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这款车是没有助力系统的,打方向盘全靠驾驶员的臂力来维持,所以说是军队专用车也是有原因的,一般人可能连打方向盘都费劲。

2.东方红28

这款车对于很多农民来说的话,应该是经典中的经典了。这是当时我们国家为了发展农业而制造的第一款拖拉机,由于当时国家技术的限制,这款拖拉机的驾驶是非常有难度的。而且这款拖拉机的启动是需要人工发动的,用一个近一米长的摇把来发动拖拉机,需要比较大的力气。而且它的档位比较复杂,一旦把档位挂上去之后就挂不下来了,对于这样的机器来说,可以真正驾驶好这辆拖拉机的司机绝对是驾驶技术非常好的老司机。

3.广州牌老巴士

想必现在的人们对于巴士公交来说是非常熟悉了,因为很多人每天上下班的时候都会乘坐它。看着公交车司机熟练的驾驶它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街道,看起来得心应手,感觉驾驶起来很轻松的样子。而这款上个世纪的广州牌巴士车是由两节车厢组成,司机在转弯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后面的那节车厢会不会发生碰撞,控制起来非常有难度。

开过这三款车的司机肯定是个真正的老司机,相信在看到这些车的时候心里应该是感慨万千吧!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