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很多车主为啥喜欢在车身上贴“泡沫”?听完老司机的话,赶紧贴上

汽车已经成为了现在人们出行的必需品了,很多家庭也都会购买汽车来作为代步工具。而且很多车主想让自己的车变得更加的个性,便会在自己的爱车上面加装很多的装饰品。但是近段时间很多车主表示在道路上看到很多车辆的车身都会粘贴着“泡沫”,他们就觉得很奇怪,这几块“泡沫”既不美观也不协调,甚至与车辆还有些格格不入。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车辆车身上都会有这个泡沫呢?

其实这个泡沫叫做汽车防撞块,现在去4S店提车的时候,很多的4S店都会给新车加装上这个汽车防撞块。尤其是在汽车的两头和汽车四个车门的位置,都会粘贴上这个汽车防撞块,很多车主觉得这个汽车防撞块根本没有必要,老司机表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起来看看老司机是怎么说的,看完我想你也会赶紧去贴上这个汽车防撞块!

老司机表示这个汽车防撞块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现在汽车非常的多,很多新手车主在道路上行车的时候如果把握不好车速,控制不好车距的话,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很可能会和前车来一个亲密接触。如果没有这个防撞块的话,与前车发生了碰撞可能就会造成前保险杠掉漆或者是破裂,车主就需要对前车进行赔偿。还有一个就是在停车场的时候,现在停车位的稀缺,很多时候一个停车位等车停好之后也就是够一个人出来的位置了,如果车主在开车门的时候一不注意用力了,就会把其他的车辆给剐蹭了。可是一旦有了这个防撞块可就不一样了,这个防撞块可以起到缓冲压力的作用,就算车主用力开车门了,有这个防撞块的存在,就也不会把旁边的车辆给剐蹭到!

其实这个防撞块的材质并不是我们看到的泡沫,防撞块的材质是橡胶的,不仅耐磨而且弹性大,还能保护自己和爱车或他人的车辆不被磨损。而且粘贴在汽车四周还特别的醒目,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示宽的作用,让其他的车辆可以更好的发现你。

这个汽车防撞块的出现,确实给很多的新手司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本来就是新手司机,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难免会对汽车的把控没有特别的熟练,就会发生很多磕磕碰碰的事情出现。没有这个汽车防撞块的话,这些司机肯定会面临很高昂的汽车维修费用,有了这个汽车防撞块,很多新手司机就可以很任性的开车了。

这个汽车防撞块不仅仅适用于新手司机,老司机也是一样适用的。很多老司机觉得自己的驾车技术很不错,不会出现磕磕碰碰的情况,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也会有马失前蹄的时候,一旦发生磕磕碰碰,就会非常的麻烦,有损汽车的美观,还是加装几个汽车防撞块来的实在。价格也不贵,还能给汽车有一个保障!听完老司机说的,你们会去加装这个汽车防撞块吗?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