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车时这3种费用千万不要交,专坑没买过车的人!很多人都上当了

现在国家发展迅速,人民生活安康,生活质量开始慢慢提升了,很多人都开始追求怎样去享受生活,而不是和以前一样想着怎样去生活。现如今国家的基建方面在大力发展,全国各地的交通设施都在不断建设,以后大家出行将会变得越来越方便,为大家在出行方面节省大量的时间。

汽车作为现在最常用的出行代步工具,是现在人们使用最多的交通工具。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制造业的工艺在不断改进,汽车的成本在不断下降,购买汽车的要求也是在不断降低,汽车现在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可以负担得起的产品。

大家在4S店买车时,销售人员会和你说很多关于买车的服务,很多人在不懂其中的意思,被销售人员套路进去之后就很容易被坑,对于一些本来可以不用出的钱也出了,平白无故的花了一些冤枉钱。买车时这3种费用千万不要交,专坑没买过车的人!很多人都上当了。

1、新车出库费

很多消费者在4S店挑选精挑细选之后,选中一辆车后准备把这辆自己满意的车提回家,在所有手续办完准备开车走人的时候,工作人员却和你说,还要交一个新车出库费。这就让人很费解了,我车该办的手续都办好了,现在车就是我的了,出个库还要费用,是不是我上车时还要收我个新车开门费啊!很多人不懂,以为这个是规定要求给的,其实这只是4S店自己定的规矩,这是不合理的收费,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给。大不了就拍拍屁股走人,换一家再买。

2、上车牌费

很多车主在买车时不懂流程或是嫌麻烦,直接让4S店把这些手续全部办好,可以给自己省不少功夫。像上车牌这些事本来可以自己去办理的,办理一个车牌也就三四百块钱,而且汽车的车牌号自己也可以挑选一个好的号码。如果是让4S店去上车牌的话,不仅会多花几倍的价钱,而且车牌号可能还是他们随便挑的,车牌号码可能会让车主很尴尬也说不定。

3、金融服务费

现在很多车主都想买车,但是自己暂时拿不出那么多资金来购买,因此会选择分期付款的方法来买车。这时候就要到银行办理贷款业务,一般费用也就几百块。但是如果你让4S店的工作人员去办理这个业务的话,他可能会收取你几千元的金融服务费。你在购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可不会去提醒你们,他们甚至会诱导你们,让你们把这些手续给他们办理,这样他们就可以从中拿到更多的提成了。

因此,大家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买车这里面的一些情况,否则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会花费比别人更多的资金。毕竟很多人买车本来就是贷款去买的,现在还要无缘无故的多付好几千的费用,平白无故增加了自己的负担。希望大家可以记住,在以后买车的时候就可以省下这部分的费用。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标签4s店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