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加谨慎 Uber将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更加谨慎 Uber将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近日,有外媒报道,Uber正计划重新启动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项目重启之后,该公司会对自动驾驶测试更为谨慎,车内安全员数从之前的一人增加到两人。

Uber此次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是该公司自9个月前在亚利桑那州发生致命事故以来首次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此前,该公司曾在高速公路上、夜晚和行人拥挤的地区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且汽车前排仅配有一名安全员,车辆测试时速可达55英里/小时(约88千米/小时),而重新测试后将会更改之前的测试规定。

更加谨慎 Uber将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据了解,此次Uber的自动驾驶测试将会在获得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批准后开始,计划在该州匹兹堡的两家办事处之间沿着1英里(约1.6公里)长的路线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车辆行驶速度不超过25英里/小时(40千米/小时),并且测试只在白天进行。此外,当遇到潮湿阴雨天气时也将停止测试。

虽然这将是UBer自事故后的首次上路测试,但从之前报道中可以看出,自始至终,Uber没有放弃自动驾驶的研究。在今年9月,Uber宣称未来5年内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投资超过1.5亿美元,支持自动驾驶汽车研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yuanf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