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上最牛的4种驾照,绝大多数人都没见过!有钱人也只能望而却步

汽车作为现在最火的交通工具之一,已经成为了现在人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我们现在的出行几乎都绕不开汽车这一交通工具,它的方便迅速快捷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个家庭,加上近年来买车的标准越来越低,很多家庭都纷纷已经开始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

汽车的盛行让驾驶证也开始慢慢成为了大众们争相考取的证书,因此驾校的生意也开始火爆起来了。而考过驾驶证的人应该知道,驾驶证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难考的,毕竟有着四个科目,而且其中的科目二和科目三对于很多心理素质不好的考生来说是比较难通过的,加上最近对驾驶证的考核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严格,所以最后可以拿到驾驶证的人是比较不容易的。但是你们这个千辛万苦得到的驾驶证也只是一个C1证书,只能驾驶小型汽车。而对于某些驾驶证,不说考得到,就是看也很少可以看得到。史上最牛的4种驾照,绝大多数人都没见过!有钱人也只能望而却步。

1、高速铁路驾驶证

一听到这种驾驶证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高大上了,毕竟高铁作为现在我们国家陆地上最快的交通工具,它的驾驶员一定也是非常的厉害,而事实也确实如此。这个驾驶证也不是想考就可以考得到的,它对驾驶员的要求比较高,一般人根本没有资格去考取。它要求报考者的大学专业要和这个对口的专业,而且还得经过层层选拔,经过从底层司机慢慢的经验积累到一定层次才可以考取高铁驾驶证。

2、A1A2D驾驶证

我们一般人考取的驾驶证只能驾驶小型、微型载客汽车以及轻型、微型载货汽车、轻、小、微型专项作业车等车型。而这张A1A2D驾驶证号称“最牛驾驶证”,这张驾驶证持有者在陆地上除了火车、地铁等不能开之外,其他的车都可以开。但它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需要驾驶者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驾驶证不能扣满12分,所以它的持有者一般都是四十岁左右的老司机了。

3、坦克驾驶证

很多人一听到坦克这两个字就知道一般人很难接触得到了,更何况可以去拿到它的驾驶证呢!因为坦克驾驶证一般都只能在军队中拿得到,对于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是很难看得见的。它对驾驶员的要求不仅体现在驾驶坦克的技术上,而且还要熟知相关的理论基础,在驾驶时还要面对各种各样恶劣的环境。部队对于士兵的要求一向都是非常严格的,而对于坦克这种昂贵的武器来说,对它的驾驶者更是十分的苛刻,所以在部队中也很少有士兵可以拿到这个证书。

4、拖拉机驾驶证

拖拉机在中国还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是非常抢手的机器,毕竟那时候谁家有辆自行车就已经让别人非常羡慕了。而如果有谁考取了拖拉机驾驶证的话就说明他拥有驾驶拖拉机这种“高科技”产品的资格,这样的荣誉都够你吹个好几年了。

对于上面的这些驾驶证很多人是不是一张都没见过啊?毕竟这些驾驶证的申请资格都是比较严格苛刻的,一般人根本没有机会可以得到。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