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雪节气到,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

“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纷纷扬扬的雪花宣告着大雪节气的到来,微博、朋友圈掀起了一番晒雪景狂潮。北方一片“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银装素裹景象,就连还穿着短袖藐视冬天的广东人民也开始向冷空气低头。打雪仗、滑雪滑冰的兴致伴着冬天的幽默段子来袭,不得不感叹冬天真是一个有趣的季节。雪景虽美,但对于经常需要驾车出行的人来说,却显得不太友好。尤其是大雪天气出行,安全问题也要画上红叹号。“安全卫士”新欧蓝德上线,为你解决冬季出行各种“疑难杂症”,畅享雪天安稳出行!

症状一:压抑不住的“冰雪相思病”

大雪到,雪至盛。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说,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对冰天雪地的向往。《冬季恋歌》的剧情里,唯有亲自上阵当主角才过瘾,一颗心只想去铺天盖地的大雪里浪一浪!你内心的“小九九”已经被新欧蓝德全部get,这就带你穿越到北方的雪地尽情驰骋!

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新欧蓝德即刻召唤出雪地“控场大神”。开启SNOW雪地模式,四驱系统会依据路况、车辆状态自动对驱动力进行分配,防止车轮在湿滑雪地打滑,提升行车稳定性纵横冰雪。此外, 16项配置升级后,新欧蓝德对动力的优化使得发动机噪声更小。保持低转速起步,MIVEC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变速箱的默契配合,带来稳健动能与静谧的节能行驶,让你尽情感受雪域风采!

症状二:闻寒色变症

白茫茫的雪地一望无际,在冰雪世界追逐玩耍简直是“透心凉,心飞扬”,再伴随一团飞来的雪球与肌肤来个“亲密接触”,那可真是“提神醒脑”!在雪地里玩得尽兴,别忘了防寒保暖。“暖男”新欧蓝德上线,时刻为你准备温暖的怀抱。其搭载的三菱宇航级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可根据不同需求调节车内空调温度,且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为后排乘客送去暖身暖心的关怀。如果这些还不够驱逐寒冷,新欧蓝德还有“后招”!8向电动调节前排电加热座椅了解一下?为家人提前暖座,舒适的车内环境让暖意流过身体,涌上心头。

症状三:路见不平“摔倒”症

在浪漫的冬季,放荡不羁的灵魂仿佛找到了归属,但雪地行车,切记安全驾驶是放肆嗨的前提。以下内容请和“老司机”新欧蓝德一起通读并背诵:“积雪结冰路面滑,弯道降速防侧滑,上坡下坡要注意,防止溜车要牢记。”记住了?那就开始进入实践阶段吧!

下雪笑嘻嘻,融雪要小心。新欧蓝德拥有的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强力“控场”,有效避免车辆因雪水湿滑导致的侧滑、甩尾等危险发生,在冰雪湿滑路面保持最佳稳定行驶状态。遇到危险系数激增的上下坡也无需惊慌,HSA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给你撑腰,在斜坡驾驶有效防止溜车。雪天也给司机们出了一道难题,白茫茫的户外环境使得行车视线受阻。新欧蓝德新增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BSW盲区预警系统帮助驾驶员提高警惕,时刻监控路上的潜在风险,为出行保驾护航。

雪花一天天向南推,银装素裹的美景让你心动了吗?快跟着雪地“最强王者”新欧蓝德,去玩转冰雪世界吧!16项全新配置升级,新欧蓝德再次刷新 “2047”(20万以内4驱7座SUV)魅力“驾值”。可家用、可通勤、可休闲旅游,“一车多能”的新欧蓝德到店即掀起抢购热潮。现在订购新欧蓝德即享2年0利率、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购车福利,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广汽三菱经销店咨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