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日美景正当时,与祺智PHEV开启别样冰雪之旅

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随着大雪节气的来临,北方常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南方或也“雪花飞舞,漫天银色”。在这个具有别样美景的季节里,怎可因为怕冷而不去亲身体验一番呢?趁着雪景风光正当时,不妨带上家人或朋友,与2019款祺智PHEV去感受冬雪韵味,开启愉悦的“打卡之旅”!

“冰城”巧夺天工,制造视觉盛宴

谈及冰雪胜地,“冰城”哈尔滨当仁不让。其素来有“东方莫斯科”美誉,冰雪项目众多,汇集冰雪动漫、冰雪演出、冰上杂技、冰雕展览等,是你滑雪赏冰的绝佳选择!其中,冰雕更是备受欢迎,原材料取自松花江,由此雕成各式各样、栩栩如生的景观,此外,巧夺天工般的冰灯,也引人入胜,每当夜幕降临,灯光璀璨的冰雪大世界相当神奇瑰丽。

作为久负盛名的“冰雪世界”,哈尔滨无疑是个适合全家自驾出行游玩的好地方。当然,前往这个国内最北端的大城市势必要做好御寒准备,一家老小的保暖装备必须样样到位,而具备“智享空间”优势的2019款祺智PHEV,可让你载人载物无忧,其不仅拥有980mm大后排空间,436L宽适的后备箱空间,而且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储物高效灵活。

无垠雪原,白雪茫茫令人沉醉

雪景优美的不止哈尔滨,位于内蒙古的呼伦贝尔亦是如此。或许在许多人印象中,那里有世界级的大草原,却不曾想到它也可以呈现出令人震撼的“银白美”。可见婀娜的树挂雾凇、蒸腾的不冻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马蹄岛、莫尔道嘎森林公园、中国冷极根河,尽显白雪皑皑、一望无际的壮观景象。

冬季外出赏雪,安全问题也要时刻关注,不过有2019款祺智PHEV保驾护航,着实省心不少,其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车顶抗压能力符合严苛的北美SUV标准,赋予驾乘者充足安全感。不仅如此,更有ESP车辆电子稳定操控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与六安全气囊等带来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防护。

“阳春白雪”迷人时,尽显高原雪域美

北国冰雪世界可谓壮丽,殊不知冬天的云南雪景也是别样迷人的景致,最有名的要数玉龙雪山。其集亚热带、温带及寒带的各种自然景观于一身,构成独特的“阳春白雪”主体景观,特别是雨雪新晴之后,雪格外的白,松格外的绿,交相辉映,蔚为奇观。

各地雪景可谓各领风骚,引人向往,倘若你驾乘具备“智动双擎”的2019款祺智PHEV,可享受不限牌、不限行,更能轻松抵达各目的地。其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增程、混动三种模式切换,在复杂长途路况下持续输出澎湃动力,并带来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综合续航里程超600km的精彩表现,让旅程更经济实惠、畅行无忧。

在冬日里,与其待在家里通过朋友圈欣赏美景,不如走出去,亲自感受唯美冰雪世界带来的视觉盛宴与无限乐趣。作为“20万以内首款合资插电SUV”,2019款祺智PHEV更是奉上六重惊喜壕礼,包括补贴礼、免税礼、金融礼、畅行礼、置换礼及节能礼,“实力助攻”更多人轻松开启冰雪胜地畅游之旅!绝佳购车机会已来袭,各位准车主不容错过,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