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5终结版上市 市场指导价为12.98万

12月10日,在WEY两周年品牌之夜现场,WEY VV5终结版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12.98万元。

从整体外观上来看,WEY VV5终结版和现款WEY VV5基本相同,仅在细节方面有些调整。

WEY VV5终结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仍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样式和蜂窝状设计的格栅内部设计,搭配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犀利。

VV5终结版将搭载全新的车机互联系统,可通过Carlife、Carplay将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互联。其中,云端语音识别功能得到优化和提升,本地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达到90%-95%,嘈杂时达到85%-90%。

同时,终结版车型匹配4G智享互联服务,车主可通过4G车联网远程控制启动车辆、预约开启空调等。

此外,VV5终结版搭载了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融合了AEB主动式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等41项智能安全配置。

动力上,VV5终结版搭载的是全新一代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汽车导购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