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提速快有推背感 请记住这3招

随着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汽车品牌也随着进步,很多人都开始购买了汽车醉卧代步工具。马路上的汽车也是多了起来,走走停停也是正常的了。那么这其中就会出现一点,有的人开车都是均速行驶也是习惯了这样的习惯,也不妨会出现有的时候很无奈,想要自己的车子提速超车,尽管已经油门踩到底了,但是车子的速度还是上不去。

想提速快有推背感 请记住这3招

那么通常在这个时候,你自己可能在想什么时候有钱了,就去换一台排量大的车。但是你知道吗,想要车子快速的提升速度、起步快不快,这跟车子的性能、排量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主要跟驾驶员的驾驶技术有关。这其中还是有部分技巧的,可能有时候你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红灯一辆小排量的车子一下子就冲出了,就好像是弹射起步一样,这是怎么做到的呢?想提速快,有推背感,请记住这3招,不要再用力轰油门了!

想提速快有推背感 请记住这3招

第一招:对于手自一体的车子,想要加速快,有推背感最好是起步的时候切换到手动挡模式。那么再这样的模式下,车辆加速是能够与进一步提升的。要是你的车没有手动变速模式,那就把车子的档位挂在S挡或者L挡,那么在这个时候的低扭还有爆发能力是非常高的,这样的模式下面加速是非常快的。

想提速快有推背感 请记住这3招

第二招:对于手动变速箱的车来说,提速不够快的话,你可以在要进行提速的时候,进行降档操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增强车辆的扭力,可能很多新手不会知道怎么操作。就是在你需要进行提速或者超车的时候,在你行驶时候的4挡降到3挡的时候,最好补一脚油能使你在降档时产生的顿挫变得不明显。

想提速快有推背感 请记住这3招

第三招:有些高端的车辆带有波箱学习的功能,再学习记忆的时候操作要是没有到位的话,车子后期就会按照你的模式进行变速,导致提速不够快。新车也有学习能力,他们会根据你的加速情况,后期也会按照这个习惯来走。

总结:平时的上下班堵车已经是很难受的一件事情了,而且行走的时候还会遇到被别车,或者被人抢位置。那么你只要掌握了这几个提速的模式,你就不用怕了,用这样的方法提速,能甩旁车一排都不止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