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四代途胜上市主打个性化 “新青年”能否助其实现反攻

近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三亚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5.59—23.99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第四代途胜是北京现代全面布局SUV市场的关键一环,它将肩负起北京现代进击中级SUV市场的重任。”

第四代途胜上市主打个性化 “新青年”能否助其实现反攻

突出个性和智能化

外观设计上,第四代途胜的前格栅与分体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配合贯穿式尾灯,内饰则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硬朗的视觉效果。

现代汽车中国设计总监Simon Loasby表示,现代汽车不做“套娃”式的设计,而是强调在统一设计理念之下,为每一款车赋予个性化的设计。在众多主流厂家采取“家族化设计”的潮流之下,北京现代则力求突出每个车型的辨识度。

智能化系统已经成为汽车的标配,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现代汽车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用户仅需选择驾驶模式,系统即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

据介绍,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集成了针对长途或高速行驶路况应用的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八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此提高对用户的保护和驾驶体验。

另外,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配备的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会根据当地大气质量进行分析,当PM2.5高于一定水平时,在用户驶入隧道前,系统会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状态,驶出隧道后自动恢复到之前的设置。

途胜能否带动现代实现反攻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10月份汽车产销量同比、环比继续下降,延续了7月份以来的下降走势。汽车生产233.45万辆,环比下降0.92%,同比下降10.05%,销售238.01万辆,环比下降0.58%,同比下降11.7%。

在下滑、调整成为市场主基调的2018,北京现代正快速展开产品布局,今年以来,先后推出昂希诺、逸行、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菲斯塔,加上全新途胜,北京现代一年内推出5款新车型来丰富产品线。

另外,全新胜达、领动插电混动版、全新ix25、第十代索纳塔、首款MPV等多款车型,也将在今后两年内陆续上市,快速的产品迭代体现了北京现代反攻的决心。

第四代途胜上市主打个性化 “新青年”能否助其实现反攻

明显看出,全新途胜目标定位年轻化,不论从外观设计、智能网联、安全驾驶,还是从现场氛围、金志文献唱、爱自由的主题,都可以看出途胜瞄准了年轻一代的消费潜力。

此外,第四代途胜用 “新青年自由行囊”来吸引年轻用户,包括3年0利率,6000元商业保险,5000元置换补贴,轻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勇闯天地无所惧。另外,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其中包括10G/1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

很多人都有机会,但只有少数人才会成功。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任副总经理刘宇表示,“在市场不好的情况下,还是会给一些有准备的人留有一些机会,从我们自身看,通过对产品的不断调整来一步步走出困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