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到了年底。年底的时候,路上跑的车子就变多了。这个时候,交管部门就会加强对车子的管理。相信大家也有所体会,每年年底的时候,路上的交警特别多。而交警加班加点工作是为了维持交通秩序,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一旦被查罚款5000元!那到底是查哪些车子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运输车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大家肯定都知道,我国是一个交通发达的国家,因而路上有很多跑运输的车子。比如说在路上常见的运输车有渣土车、大货车、半挂车等等。由于这些车子的体积很大,想要合法上路的就需要很多的手续,但是很多车都没有合法的手续,因而就比较容易违章。而这些车常见的违章行为就是超载、超速,因为这些行为会给路上其他的车辆带来危险,所以交警会严查这种车。

面包车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年底的时候,路上跑的面包车也很多。虽说面包车很方便,既可以拉人又可以拉货。但如果没有相关的手续,面包车是不可以拿货的。然而,在年底的时候,很多经商的人都会用面包车来载货。因此,交警就会重点查这种车子。

私自改装大灯的车子

交警提醒 2018年底将重点查这3种车

很多车主都喜欢改装车子,他们有时候觉得车子大灯不够亮,于是就想花钱来改一改。但是,这种私自改装大灯的行为是不符合规定的。因为改装后的大灯可能会对其他车辆造成炫目,所以交警会严查这种车子。如果情节严重的话,车主将面临最高5000块的罚款。

说老实话,交警严查上面这些车子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们。最后,笔者提醒大家开车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