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转眼间,12.12年终盛典就已驾到了,又是一轮福利轰炸!不知各位在疯狂度过11.11,又顺路“临幸”国外的黑五大降价后,是否仍拥有“买买买”的强烈欲望?而对于年底计划买车的朋友们来说,此时更要抓紧时间与优惠,毕竟春节已临近,想要开着新车,更风光地回家过新年,现在是时候果断下单了。

作为广受追捧的新能源车,2019款祺智PHEV携六重壕礼来袭,以极大的年终回馈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准车主们得赶紧行动起来,“剁手”不宜迟,“好价”不等人!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优质“宝贝”已上架,为你解锁绿色生活新方式

经历多次电商大战的“腥风血雨”,不少买家早已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做到仅凭一眼之缘,就能看出这款“宝贝”是否值得入手,而魅力始于颜值的2019款祺智PHEV具备折纸艺术般的精美外观,势必能锁定“剁手党”的目光,让他们情不自禁点击“加入购物车”。而且,其在象牙白、雅典黑基础上,新增勃艮第红、摩卡棕、闪耀金、香槟金等四种高级色系,能满足更多不同年龄层次、性别、审美偏好的消费者的需求。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然而,在一些买家眼里,颜值只是“第一道门槛”,内在实力才是下单的最大理由。2019款祺智PHEV在动力性能、智能科技等方面的实力毋容置疑,自上市以来,就收获一大波好评。其搭载由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实现纯电、增程、混动三种模式驱动,综合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不仅如此,其纯电续航可达60公里,在市内一天通勤驾驶几乎可以完全依赖电动机,节省日常加油成本,并且再加上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1.6L的表现,可谓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经济实惠“过日子”的用车需求。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当然,实力非凡的2019款祺智PHEV可带来的不仅是经济环保的出行,更是智趣十足的驾驶体验。其拥有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旋钮式电子换挡以及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等一系列强大配置,让酷炫、有趣的智慧汽车生活随时开启。

想买就买,六重壕礼强势助力“购车梦”

临近年底,又到了一个充满回馈与犒赏的节点,也是时候准备一份礼物,犒劳辛苦拼搏一年的自己。若你一直怀有“购车梦”,不妨现在就去实现,广汽三菱2019款祺智PHEV重磅出击,携诚意满满的六重壕礼来袭,可帮助你轻松完成“犒赏行动”,开启新时代流行的混动生活。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只需17.38万元起,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让你说走就走,畅行无忧!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置换有礼,等你“换”然一新!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12.12持续狂欢,祺智PHEV六重钜惠不停歇!

值得一提的是,准车主们进入天猫广汽三菱官方旗舰店购买2019款祺智PHEV,更可享受至高800元猫超卡,以及浦发银行竹报平安贺岁金条10g(限12.12当天购车),而广汽三菱新能源家族的另一位成员祺智EV也有相当重磅的福利优惠。各位准车主切勿错过,赶紧入手一辆超值新能源座驾,犒赏自己的同时,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