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在过去不久的11.11购物狂欢节里,相信有相当多的朋友们都购入了不少冬装大衣、爆款潮鞋、时髦包包等单品,让自己在冬日里尽显出别样的时尚风采。时下,年轻当道,人人争当时尚ICON,若你想脱颖而出,不妨考虑入手这款“潮流加分神器”——祺智EV。在12.12岁末回馈盛会中,其更重磅带来十重壕礼,助力更多人开启格调满满的都市潮流生活。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颜智双全+无忧续航,是你必备的潮流座驾

如今,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个性化,在购物时,也更加倾向购入具备独特魅力的商品。相比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汽车设计,作为“都市新物种”的祺智EV不仅自带时尚个性基因,拥有动感的汽车美学,且搭载众多当下领先的科技配置,已成功俘获不少年轻人的芳心,成为他们钟爱的“潮流玩物”。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从象牙白到雅典黑,从赤焰红、摩卡棕到蜜蜡黄,祺智EV的五种专属潮流色彩为广大都市一族打造出时髦出行。此外,前后LED灯组等全车多处应用LOW-POLY设计美学,尽显科技观感与时尚前卫,而上格栅钢琴烤漆多面体设计,搭配蓝色车标,既体现新能源汽车身份,又代表了未来前瞻性的造型风格。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除此以外,在年轻人十分重视的智能科技方面,祺智EV也表现不俗,搭载先进的祺智AI系统,具备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及智能语音等功能,让车辆对于用户有更亲切感,使科技生活更直观、高效。不仅如此,还有T-BOX 3.0系统、旋钮式电子换挡、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助力更多便捷出行。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当然,祺智EV带来的不仅是“智慧驾控”,更是“动感驾控”,其拥有永磁同步电机加持,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90 N·m,可使车辆实现0-50km/h加速时间4秒,推背感十足。更令人称赞的是,祺智EV工况续航400km,理论续航里程更达到530km,并且百公里电耗仅14.7 kWh,即一公里一毛钱左右(按每度电7毛钱算)的用车成本,让用户彻底告别纯电续航焦虑的同时,享受更经济实惠的有车生活。

众多超级福利享不停,助力年终“犒赏行动”

临近年底,购物不仅是为了满足生活所需,更是要给辛苦拼搏一年的自己重磅犒赏,那么,购入怎么样的礼物才是最取悦自己呢?相信在当下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大环境里,会有不少人的答案是一辆潮流座驾。而广汽三菱带来的“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时尚个性与实力兼备,且性价比超高,在12.12更推出多重壕礼,是你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一重礼:享新能源国家及地方补贴,最高可享9.07万元,即入手售价22.65万元的祺智EV锋行版只需13.58万元起。“补贴退坡”大势所趋,趁着眼前机会,早买早享受!

二重礼: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

三重礼:贷款3年0利率

四重礼:不限行、不限牌

五重礼:置换补贴5000元

六重礼:免费送专属充电桩(包安装)

七重礼: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八重礼: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九重礼: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

十重礼: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

十重礼嗨购12.12,“都市新物种”赶紧PICK!

值得一提的是,准车主们进入天猫广汽三菱官方旗舰店购买祺智EV,更可享受至高800元猫超卡,以及浦发银行竹报平安贺岁金条10g(限12.12当天购车),而广汽三菱新能源家族的另一位成员2019款祺智PHEV也有相当重磅的福利。优惠壕礼将持续疯狂12月,各位准车主切勿错过,赶紧PICK心仪之选,“提交订单”,新鲜科技潮流的环保生活正等待你开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