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立一周年 华晨雷诺又准备干一件大事

12月15日,是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成立一周年的“大日子”。从2017年年底华晨集团与雷诺集团成功牵手开始,一年来,合资公司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华晨雷诺也创造了中国汽车界的又一个“奇迹”。

据最新消息,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华晨雷诺工厂涂装车间扩建项目也将于近日在沈阳正式启动。而此次涂装车间升级改造项目也是华晨雷诺扩展公司生产规模,践行本土化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这也将为华晨雷诺未来的多品种、大批量生产奠定坚实基础,并推动企业实现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的产品更新换代和技术升级。

回顾华晨雷诺一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在企业战略规划、新产品投放还是同其他领域的交流合作均建树颇多。

在企业战略层面,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刚刚成立120天的华晨雷诺发布了企业中长期战略规划。战略指出,华晨雷诺将实现雷诺、金杯、华颂三大品牌协同发展,计划到2022年实现年销售15万辆并推出7款新车型。在2020年后,雷诺的Master、Trafic、Kangoo等车型将陆续推向中国市场,后续还会推出新能源车型。今年10月,华晨雷诺股东双方在巴黎与辽宁省政府共同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全面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未来,华晨雷诺将在商用车、乘用车、新能源三大市场同时发力,力争在两年内完成商业转型,在2020-2025年间实现可持续的盈利增长,成为中国LCV市场前三强。

在产品投放方面,华晨雷诺也可谓速度“惊人”。在11月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推出了两款搭载全新金杯概念logo的全新产品——观境和领坤EV。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7座SUV,观境可以看作是华晨雷诺从LCV市场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首款产品。与此同时,领坤EV的推出也标志着华晨雷诺开拓新能源商用车细分市场的决心。除此之外,在车展上,即将导入国内的两款雷诺车型——Master和Trafic也首次在国内亮相,他们的到来或许将对国内轻型车商用车市场整体带来不小的影响。

而在与其他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的过程中,华晨雷诺也积极寻求切入点,进行了大胆尝试。一年来,华晨雷诺包括同货拉拉、滴滴出行、京东、阿里等互联网企业进行深入合作,不仅在城市出行、城市物流领域通过自身优势打造行业新标杆,同时在营销领域,通过与知名互联网电商品台的强强联手,也实现了企业自身在营销方面的新突破。

可以说,此次涂装车间的破土动工,以及正在进行的对原生产线的升级优化,显示出华晨雷诺将继续对标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加强对生产制造各个环节的精益求精、严格把控的决心,这也将为公司未来导入更多新品奠定更强有力的基础和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