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二款量产车型ES6上市 补贴前售价35.8万元起

12月15日,蔚来汽车在上海举办了2018年度NIO DAY,第二款量产车型ES6正式上市,提供性能版和基准版本。基准版本410km版本补贴前售价35.8万元,480km版本补贴前售价40.8万元;ES6性能版 430km版本补贴前39.8万元,510km版本补贴前价格44.8万元。高性能版本ES6百公里时速达到4.7秒,最高时速2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510KM。

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

蔚来创始人兼CEO李斌称,ES6将同时搭载240KW高性能感应电机和160KW高效率永磁电机,同时搭载84KM也冷恒温电池系统,整包能量密度170Wh/kg,蔚来电池升级的想法将变成现实。

另外,李斌宣布ES6全系标配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现场有一辆无人驾驶ES6上台亮相。2019年,蔚来3大服务体系将全面升级,2019年年底NIO House和体验店总数将达到70家

蔚来ES6悬浮车顶及大倾角D柱

蔚来ES6前脸设计采用了车身同色设计的全新家族化X-Bar造型,通过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3D立体的造型轮廓。ES6采用了更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布局,以动感的低风阻姿态彰显出ES6电动汽车身份。

蔚来ES6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

蔚来ES6以家族式的悬浮车顶特征,配合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营造出高性能电动SUV的氛围。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带来向前冲刺的视觉效果。

蔚来ES6三幅式运动方向盘

蔚来ES6一体式运动座椅

驾驶舱内,ES6采用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9点钟区域主要控制NIO Pilot自动驾驶功能,3点钟区域则是行车多媒体控制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6点钟方向特别采用了凹陷造型设计,配合方向盘上集成式触控按键以及镀铬装饰的A柱内侧音箱罩和换挡装置,突显精致感。蔚来ES6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宽大的侧围则提供充足的支撑力,镶嵌有蔚来Logo的可调节式头枕,兼顾安全舒适。

蔚来ES6已于2018年12月1日开启邀请制预售,由蔚来ES8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ES6的唯一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蔚来李斌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nudoli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