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底部分将投入运营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开建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与上海政府达成协议,建立一家全资的本地工厂。

随后,特斯拉加快了Gigafactory 3计划,以应对美中之间的贸易战。

10月,特斯拉宣布在中国为Gigafactory 3获得了210英亩的土地,并表示建设计划正加速推进中。

Gigafactory 3开始生产的时间表尚不清楚,但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明年将“Model 3的部分生产”带到中国。

本月早些时候,上海市政府表示:“特斯拉工厂基本完成了土地平整工作,即将开工建设。该项目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部分投入运营。”

从特斯拉工厂传来的无人机航拍画面显示,特斯拉确实在大块土地上取得了一些进展,并开始施工:

该公司似乎在Gigafactory 3场地周围建起了一个大型围栏,这个围栏足够大,可以容纳1个Gigfactory 1大小的建筑物。

特斯拉现在也在现场布置了一些重型机械,并且正在接收一些建筑材料。

虽然特斯拉的目标是明年让上海工厂为“Model 3的部分生产”做好准备,但实际的整车生产预计不会在这几年内实现。

特斯拉首次宣布该工厂时表示:“它预计建设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并且它将需要大约两年时间才能开始生产车辆,然后再过两到三年才能实现为中国客户每年生产约50万辆汽车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