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AE发布自动驾驶汽车 “驾驶自动化等级”可视化图表更新版

SAE发布自动驾驶汽车 “驾驶自动化等级”可视化图表更新版

SAE International发布了一份新的J3016 ™“驾驶自动化等级” 标准可视化图表,该标准定义了 汽车从无自动化到全自动化 六个级别的驾驶等级。

新图表列出了经常被行业及媒体引用的相关术语,并提供了“消费者友好”通俗易懂的定义,通过该图表大众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不同自动化驾驶汽车等级之间的区别。

SAE J3016™《道路机动车自动驾驶系统相关术语分类和定义》的发布,旨在加快提供初始监管框架和最佳实践,为制造商和其他企业在高度自动化车辆(HAV)的安全设计、开发、测试和部署提供指导。

SAE J3016标准 被美国交通运输部(DoT)“联邦自动驾驶汽车政策”采用的同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其他利益相关者均参考了该份文件,该文件事实上 已经成为全球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