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eddarTech选用黑莓QNX安全操作系统 用于汽车和移动出行激光雷达平台

LeddarTech选用黑莓QNX安全操作系统 用于汽车和移动出行激光雷达平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8日,LeddarTech公司宣布其已经选择黑莓公司(BlackBerry)的QNX安全操作系统( QNX OS for Safety)作为其LeddarSP数字信号处理库(LeddarSP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library)的操作系统。LeddarSP软件与LeddarCore片上系统协作,组成LeddarEngine,嵌入在各种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中,实现高级驾驶员辅助(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LeddarTech公司是功能最全、可扩展的汽车和移动出行激光雷达平台(Auto and Mobility LiDAR Platform)的行业领先供应商。

黑莓公司的QNX产品管理与战略副总裁Grant Courville表示:“我们相信没有安全保障就没有安全性可言。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激光雷达技术行业领导者LeddarTech提供基础技术,以便以安全和经济的方式构建具有竞争力的汽车和关键系统。”

LeddarTech公司工程副总裁Antonio Polo表示:“LeddarTech选择黑莓作为其LeddarEngine的操作系统供应商是因为QNX安全操作系统能够提供最先进、最安全的嵌入式操作系统,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等安全和关键应用。选择LeddarEngine解决方案的用户可通过使用QNX安全操作系统运行LeddarTech的专利信号处理算法,加快产品上市时间,让一级供应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特色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汽车和移动出行应用的特定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