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 大众发布新款电动沙滩车预告图

海外新车汽车之家2018-12-21 10:01

  日前我们在大众发布的圣诞贺卡上,发现了它即将发布的纯电动沙滩车的身影,新车的整体造型或将参考2011年发布的大众Buggy Up概念车的造型。据悉新车将诞生于大众的MEB平台,属于I.D.系列,预计在201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Buggy Up 2011款 Concept

大众(进口) Buggy Up 2011款 Concept

  『大众Buggy Up概念车』

  大众在2011年推出过一款Buggy Up的概念车,新车的整体造型和这款概念车类似。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的车身比较低矮,采用敞篷设计,拥有较大的轮胎,甲壳虫式的圆形尾灯颇为突出。据悉,这款新车诞生于大众MEB平台,且属于I.D.系列的车型。

大众(进口) 大众I.D. Buzz 2017款 Concept

  『大众I.D. Buzz概念车』

  大众汽车的一位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新款电动沙滩车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策划的三款复古主题车型之一。另外两款为大众I.D. Buzz(以大众T1为灵感开发的新车)和一款基于甲壳虫开发的五门掀背车型。关于这款电动沙滩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