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缴纳7000万日元 日产戈恩案“同谋”Kelly获准保释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阳万顺2018-12-26 08:24
0

据外媒报道,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称,星期二(12月25日),前日产汽车代表董事Greg Kelly以7000万日元获得东京地区法院保释。

NHK表示,因涉嫌帮助日产主席戈恩多年在财政报表当中少报收入,Kelly自11月19日起一直处于拘留状态。东京地区法院批准Kelly的保释申请也意味着Kelly最早从星期二开始可以被释放。

而早前的消息称,Kelly的妻子Dee Kelly于12月24日表示,Greg Kelly可能会在圣诞节被释放。她也透露,多位美国政府的官员也努力帮助安排Kelly回到美国。

在律师12月23日发布的视频当中,Dee Kelly表示Greg Kelly很快就可以与他的家人沟通了。她在视频当中说到:“自我们几天之前发布声明,我们得到了美国及全球群众的广泛的支持。”在12月19日发布的声明当中,她称起诉日产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存在“夺权”以及不正当地起诉戈恩和Kelly的行为。

Dee Kelly对美国驻日大使Bill Hagerty、以及美国田纳西州参议院Lamar Alexander和Bob Corker,美国驻东京大使和美国国务院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但没有具体说明帮助的内容。处理戈恩和Kelly的案件导致日本的司法体系受到广泛关注。按照日本司法体系,可以在没有指控的情况下对罪犯嫌疑人实施拘留。

Kelly和他的妻子居住在田纳西州布伦特伍德州和靠近富兰克林附件的日产北美总部。Dee Kelly表示,Greg Kelly的父母均是律师,是一位言行一致的人,他也一直谨言慎行。她强调,Greg Kelly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并表示他陷入了日产夺权的国际阴谋当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honglj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