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首家! 意行半导体推民用毫米波雷达MMIC解决方案

中国首家! 意行半导体推民用毫米波雷达MMIC解决方案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据厦门意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IMsemi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杨守军表示,其公司产品已经广泛被车载雷达、无人机、智能交通雷达和安保雷达等领域的知名公司所采用。意行半导体于2010年成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研发民用毫米波雷达MMIC(单片微波集成电路)的高科技公司。

杨守军表示,意行半导体已经发布了一个24 GHz毫米波雷达单芯片SG24TR14 MMIC,可以同时发送一个信号和接收四个信号。而且该公司已经量产SG24T1/SG24R1套片,以及可向中国相关领域客户同时发送一个信号和接收四个信号的SG24TR12单芯片。

杨守军表示,毫米波雷达技术有望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很多国家迅速发展的智能汽车中,但是,该技术仍需要3至5年,才能看到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需求出现爆炸性增长。此外,毫米波雷达技术在物联网(IoT)、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和其他消费电子领域的垂直应用领域也有很大潜力,将为中国的毫米波雷达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新的商机。

意行半导体在厦门政府提供资助的IC(集成电路)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上,打造了一个致力于测试和研发毫米波雷达芯片和系统的平台。2017年,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中国宝安集团(China Baoan Group)和北汽产投(BAIC Capital)等公司的大量资金支持,使得该公司能够迅速研发大量毫米波雷达芯片解决方案和雷达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