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9年上市 曝汉腾V7手动挡车型谍照

国内新车汽车之家2018-12-27 09:0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汉腾V7手动挡车型谍照。新车外观内饰部分与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换成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早在2018北京车展上首发,或将于2019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手动挡谍照』

汉腾汽车 汉腾V7 2018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V7 2018款 基本型

『图为自动挡车型』

尽管新车覆盖了较多伪装,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其采用横幅式样进气格栅,内部被粗壮的镀铬饰条修饰,看上去较为粗犷。两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呈现开眼角设计。车尾来看,新车采用横向尾灯组造型,中间被一根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的即视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自动挡车型,手动车型在内饰部分稍显寒酸。原有的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被炮筒式机械仪表和较小尺寸的黑白显示屏幕替代;其挡把设置在中控台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