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塔汽车拟到2020年将目标市场规模扩大至90%

塔塔汽车乘用车部门总裁马杨克·帕里克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塔塔汽车将2018年作为旗下乘用车业务发展史上的转折点。据悉,塔塔乘用车业务已实现连续35个月增长,并在2018年1月创下63个月以来最高销售纪录。

乘着Nexon和Tiago两款车型取得成功的东风,塔塔汽车计划到2020年将总体目标市场扩大至90%。该计划正是塔塔汽车进一步扩大网络并且抢夺更多竞争对手市场份额计划中的步骤之一。

总体目标市场(TAM)是指在考虑市场扩张的前提之下,某项产品或服务的整体营收机会。

塔塔汽车目前的TAM在70%左右,主要押宝两大新推出的平台——Alfarc和Omegarc。这两款平台可以在确保更大经济规模的前提下,出产7到8款车型及衍生车型。

塔塔汽车乘用车部门总裁马杨克·帕里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扩大规模并且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也正是我们正在经历的重整之旅中一个环节。”

在未涉足区域通过增加经销商数量而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塔塔汽车目前在自己最顶级的20个服务市场拥有27家活跃经销商,除此之外另有17家经销商处于相对活跃状态。在喀拉拉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每天都会各有7家新的塔塔汽车经销商开门迎客,而在拉贾斯坦邦每天开业的新经销商数量也达到6家。

上述开店速度帮助塔塔汽车在今年内将销售网络覆盖了额外的90座城市。

借力Tiago、Tigor和Nexon车型成功的基础,马杨克·帕里克表示2018年内消费者对塔塔汽车乘用车的品牌认知度大幅提升,这与塔塔汽车实施预见性的市场策略以将竞争对手远远抛在身后密不可分,其中的竞争车型就包括玛鲁蒂铃木的Vitara Brezza。

塔塔汽车所实施的激进营销策略使得公司收获了多项红利。根据上述营销策略,塔塔汽车推出了多项战略性的数字营销活动,还签约了印度电影巨星赫里尼克·罗斯汉作为Tigor车型的形象大使。

塔塔汽车正致力于通过强化销售、削减成本以及提升营业效率的办法在2019年争夺印度市场更多份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标签目标市场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