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为电动汽车现在很棒? 尚需努力!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关键的还是电池的选择。电池是未来电动车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而电池的类型也决定了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总的来说,液体燃料时代终究会变成过去。随着易携液体燃料的价格上涨,最终继续大规模生产消耗液体燃料的内燃机将变得不经济。

确实,人们可能会弄清楚如何使用含酒精的燃料,但是酒精燃料与烷烃燃料有很大不同,酒精燃料需要大量的研究和开发,但现在的电动机已经足够好了。

电动机比内燃机更简单,更易于维修,具备更少的运动部件和更低的温度。外界有许多声音认为它们比内燃机更可靠,相比之下,内燃机看起来像一个用布基胶带黏在一块的混乱系统。

现在电动汽车最大的问题是续航时间和充电时间。它们具有与内燃机汽车相同重量/性能等级的类似里程,但内燃机汽车的优势在于你可以在加油站停车,每加仑汽油支付几美元(价格在上涨),并在5分钟内加满油,相比之下即使是真正的快速充电站,你也需要等待近30分钟才能充满电动汽车。然而,通过使用电池更换站可以非常简单地解决这个问题——在服务站准备好电池以便充电时拿起一组新电池直接更换,而无需等待电充满。由于大多数车辆以短程为主,大多数充电可以在家里完成。

如果微型发电和电动汽车,或任何家用电池存储技术是为未来的能源供应提供解决方案,那么能源公司和消费者需要有一种方式来为他们提供给电网的能源充电,就像他们当前支付能源使用费一样。

智能电表目前为操作员提供了消费者能源消耗的洞察力。第二代智能电表现已上市,能够测量能源使用和能源生产,并提供定价变动的可见性。但是,世界各国目前还没有计划推出这些智能电表。

在未来,智能电表可以了解每个家庭在未来一天(以及在什么时间)可能需要多少能量,确保在需要时可以获得能源(在非高峰期,一天中更便宜的时间购买)并出售多余的电量,电池在高峰时间将能量储存回电网。

为了促进和鼓励智能电表技术,微型发电和双向电网的持续发展,政府需要做的是制定快速激励消费者行为的法规和立法。

目前,商用,公共和私人土地上的EV充电点和电池存储的计量不包括在智能电表的推出计划中。虽然从理论上讲,没有什么可以阻止私人公司(或个人)购买他们自己的第二代智能电表,但目前美国各州政府还没有出台激励措施来鼓励“专业消费主义”。建立一个框架似乎是下一步方向,通过这个框架,人们可以得到补偿,以便将能量返回到电网。

许多人没有立即意识到,电动汽车充电与充满油箱有很大不同。事实上,它更像是数据交换,而不是泵送气体。在将汽车插入柱子后,两个实体开始交换关于交易的数据,涉及从计量数字到支付细节。因此,相同的安全原则适用于其他任何IT系统的充电系统。对于初学者来说,必须从一开始就对两个实体进行身份验证,以确保只有已知且可靠的参与者才能访问网络,并在整个基础架构比如收费信息到后端支付系统中考虑安全性,以确保为所有人提供无缝数据保护,包括敏感的客户信息等。令人欣慰的是,研究表明易受攻击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引发了行业对安全的关注,并且随着电动汽车走向商业化,预计行业将加速安全部署。

同样重要的是要承认更智能的充电需要更智能的安全性。

Plug&Charge是一种基于ISO 15118标准的技术,允许自动和集成的身份验证以简化计费。通过Plug&Charge,通信实体可以在没有其他应用或卡的情况下执行身份检查,从而实现方便充电。然而,由于该过程高度自动化,因此安全性是确保任何恶意代码无法进入网络并对收费系统造成严重破坏的关键。由于电动汽车充电收费通常按月计费,任何类型的可疑活动都可能会在没有安全措施的客户或计费管理人员发生问题之前暂时被忽视。因此,EV生态系统的所有参与者,从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充电点运营商(CPO)再到能源供应商,都应该寻求开发与智能充电或车辆到电网设计(V2G)的安全技术兼容的产品。

现实中充满机遇和充满挑战,但这不应该阻止人们充分利用新的潜力。对人们而言,第一步是提高对电动汽车充电运行方式以及必须采用何种安全措施的认识,以便有效缓解因缺乏便利性、互操作性和安全性而产生的问题。一旦确立了这个共同点,人们的任务就是培养一种电动汽车充电环境,在这种环境中,安全实施不是事后的想法,而是日常的优先事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