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一年一度的“春节运动会”(简称春运)已在昨天正式拉开大幕,你抢到票了吗?春运,是铁道部主办的全国性非竞技运动会,比赛分为现场订票、网上订票、电话订票三大比赛项目,全国23个省区每年约3.57亿人次参赛……咳咳,玩笑归玩笑,一句轻飘飘的“锄禾日当午,春运抢票苦”,确实道出很多人沉甸甸的心声。抢不到票,春节回不去怎么办?把心一横,那就不抢了!“脱非入欧”简单得很,来,让小欧带你一起自驾回家,轻松跨过春运的人山人海。

澎湃动能带你回家,宽敞空间尽情发挥

春运大军规模壮大无比,各大车站排队取票的人潮都是一副“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构图的风景画,万一好不容易排到自己结果票卖光了,那真是要哭晕在车站。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因为你的“SUV英雄”新欧蓝德还有五秒到达战场拯救你!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新欧蓝德搭载的新一代4J系列MIVEC发动机,采用三菱独创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澎湃动能一触即发,更有节能省油的经济表现成为春运长途归家首选。在精心优化的静音设计下,发动机的“沉默加速度”让你感受静谧舒适的乘车环境,轻松告别春运拥挤的人潮!回家路上的各种“拦路虎”都难不倒新欧蓝德,其拥有的4WD专业四驱系统可在任何复杂路况下运筹帷幄,3种驾控模式在山路、砂石、涉水等路段轻松变换,回家之路更游刃有余。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春节回家拖家带口不说,大包小包的行李物品,走亲戚的各种礼物简直就是一种负担,如果这时有一辆超大空间的新欧蓝德,就能瞬间解决载人拉货烦恼。其拥有的4705mm超长车身、灵活多变的三排座椅以及大容积后备箱都是春节回家的“必备神器”。宽敞的车内空间让一家老小都能尽享舒适,而913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让行李、年货尽情发挥。解放双手的智能电动尾门更是超赞,瞬间提升档次,实用表现让你成为“全村焦点”!

智趣驾乘秒杀沉闷,安全护航纵享安心

“一年中最大规模的国民迁徙运动”影响力度可谓巨大,各大高速堵车的频发是对其最基本的“尊重”。面对让人等到花都谢了的塞车大关,新欧蓝德搭载的8英寸智能导航系统集智能导航、多媒体影音等功能于一体,丰富的娱乐性能将打破回家路途上的“沉闷”,尽享趣味出行。贴心的智能导航还能规划最优行驶路线,让出行更加畅快。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每到春运阶段,高速路段可谓事故多发地,安全尤为重要!莫慌,新欧蓝德有“大招”,其搭载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能有效吸收碰撞时散发的冲击力,并保持车身不毁坏变形,带来最周全的安全保护。同级别少见的7安全气囊,为回家团圆的路上再添安全感。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除此之外,16项全新配置升级的新欧蓝德,新增360°全景影像监控系统与BSW盲区预警系统,全方位无死角监测周围行车安全,让回家的路安全无阻。长途驾车难免疲惫,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帮助你“解放”双脚,它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并自动追踪跟随前车行驶,大大减轻在高速堵车时的驾驶负担,纵享安心,安全出行。

抢票一分钟准备十年功?看新欧蓝德如何“破功”

春节在即,还在为回家抢票烦恼的朋友不妨换一个打开方式,“20万以内4驱7座SUV”性价比超高的新欧蓝德了解一下?可家用、可通勤,还能休闲旅游,“一车多能”座驾更能成为春运出行 “能力者”。16项配置升级带来更多出行精彩,现在到店订车即享2年0利率,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购车服务。购车热潮正如火如荼,赶紧入手吧,广汽三菱各大经销商门店欢迎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