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我所见最美的裁决,是春有飞花,冬有飞雪。”伴随着传统农历节气冬至的来临,大地换上了全新“装扮”。莹莹冰晶,茫茫雪海,玉树琼花,美不胜收。面对大自然的季节限定美景,仅通过朋友圈里的图片和文字无法过瘾,不妨趁着冬至来一场冬日自驾之旅,亲身走进冰雪王国,探寻美丽幻境。广汽三菱劲炫即将发车,带你一路向北开往雪境,浪漫上演“冬季恋歌”!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第一站:观绝美奇景雾凇,享惬意安心旅程

论及雪中美景,雾凇当属第一。吉林雾凇被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特景观之一,十里长堤,松柳银装,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漫步其间犹如仙境之中。每年12月中下旬至次年2月底,便是看雾凇的最佳时间。观赏时节正好,此时出行可遍赏雾凇之美。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即使美景在前,冬季出行安全也不可忽视。在寒冷冬日,结冰湿滑的路面是行车安全最大的隐患,“小助手”劲炫强势出击,一路带来视觉与性能的双重安全保障。劲炫前脸采用家族式“X形护盾”设计,不仅辨识度十足,还传递出满满的安全感,为你拉起一道心理安全防线,自信驾驶。此外,其配备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可在受冲撞时保持车身架构坚固不变形,再加上同级罕见的7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安全,打造出强固的“安全堡垒”,让你尽享安心旅程。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第二站:“银装”山野雪景磅礴,劲逐前路炫丽来袭

相比瑰丽神奇的雾凇,在国土的另一端大西北,喀纳斯呈现的却是另一番“美貌”。冬季的喀纳斯是一个黑白分明的世界,大地冰清玉洁、银装素裹。气势磅礴的莽莽雪原;白雪皑皑的冰湖;水墨世界的禾木;炊烟袅袅的白哈巴……构筑了喀纳斯的绝世胜景。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要想尽览这壮丽景致,首先要征服复杂的山势地形。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尔泰山中段,地势崎岖,此时若有一辆动力性能卓越的座驾,必将是旅程的最佳助攻。劲炫2.0L车型均搭载三菱原装进口发动机,匹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强劲动能一触即发,再加上专业级SUV底盘,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带来优越的通过性。有了“动感实力派”劲炫专业“三大件”的加持,再严苛的路况都能轻松跨越,纵横千里。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来到这茫茫雪域,只是观赏雪景未免单调,来一场趣味十足的“雪球大战”,正是享受雪景的正确方式。作为这场冬日旅途的“护航使者”,劲炫也能为你带来丰富的驾驶乐趣。其拥有10.1英寸全镜面电容屏,搭载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集聚手机互联、蓝牙、导航、多媒体互动等便捷式拓展功能于一体,尽显“玩味”。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开往冬日的“雪国之车”已经鸣笛启程,劲炫不仅为你带来全程护航的暖心陪伴,更有诸多惊喜为旅途锦上添花。正值广汽三菱成立6周年,劲炫区域纪念版焕新升级,加配云钥匙远程控制、一键升窗、LED日行灯等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周年纪念贴片等个性配件,带来“劲值”15000元的八项升级服务。

此外,广汽三菱劲炫岁末感恩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购车即享免税礼、金融礼、置换礼、售后礼及保险礼等五重壕礼。金融礼与售后礼迎来华丽升级,现购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不仅可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质保,原先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更重磅变换成终身免费常规保养,贴心好礼助阵“冬季恋歌”华丽奏响。

冬至首发,劲炫一路向北开启“冬季恋歌”

银装大地将纯白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个美到极致的季节,邂逅美景,享受乐趣,才不负冬至盛景。人生总要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探险旅程,一辆兼具高性能与高性价比的座驾足以为你带来追寻远方的勇气与动力。有劲才够炫,趁着劲炫钜惠购车福利正在惊喜派送中,赶紧组队一起向冬日美景出发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