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在2018年的尾巴,我们又将迎来一个节气“冬至”。虽然寒气持续发力,但冬天里的温馨丝毫不减,或是来自父母的温暖问候和叮嘱,抑或是爱人与孩子给予的暖心拥抱,而在“冬至大如年”的节日里,期盼着能与亲人们享受更多幸福时刻更是每个人的最大心愿。但若是有“贴心座驾”2019款祺智PHEV常伴左右,愿望便能更快速达成,更多暖心时刻可轻易发生,不信请看!

遮风挡雨更御寒,强劲动力激情燃

作为一个重要节气,在冬至这天,无论工作多忙碌,回家的路途多遥远,很多朋友们都迫切归家,畅叙天伦之乐。即便遇上限行问题,或雨雪湿滑、交通拥堵等复杂路况,有2019款祺智PHEV实力上阵,便可轻松赶走“拦路虎”。

在1.5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及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加持下,2019款祺智PHEV “芯”能澎湃,带来动感驾控。此外,其更有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的不俗表现,让你无惧路途遥远,顺利到达向往之地。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倘若你实在无法离开工作岗位,为失去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而感到失落,但作为“体贴型伙伴”,2019款祺智PHEV能以贴心的配置,给你带来寒冬里的一丝丝暖意。它不仅采用GAC安全车身设计,周全守护你上下班途中安心行驶,无惧雨雪阻挡,更有全自动恒温空调、具备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等人性化配置,让你在独自拼搏的时候有更多温暖相伴。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除此以外,暖心十足的2019款祺智PHEV在智能科技方面也实力不俗,搭载科技感满满的10.1寸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电子换挡功能,带来酷炫非凡的感官享受,让你收获更多身心愉悦。与此同时,如“谦谦绅士”般的它还拥有前雨量感应自动雨刷,可“随机应变”自动开启,让你在寒冷冬季里享受驾趣与便利兼具的智能出行体验。

六重壕礼来袭,助你暖心畅行

仪式感是节日不可或缺的部分,而在冬至、春节里,全家一起吃汤圆、饺子便是大多数人对过节的最大憧憬。为帮助大家可轻松出行,实现更多相聚时刻,广汽三菱2019款祺智PHEV持续带来六重豪礼,能助力更多人自由出发,更轻易拥抱每个节日的温暖氛围。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1.补贴礼:购祺智PHEV享100%新能源购车补贴。即入手售价20.98万元的豪华版祺智只需17.38万元起,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无疑是至臻之选!

2.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政策。2018年燃油车购置税已恢复10%,购买20万元的车需要多付近2万元,显然,选祺智,更明智!

3.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4.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购买祺智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畅行无忧!

5.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置换有礼,等你“换”然一新!

6.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绿色出行,充电不操心!

解锁暖冬模式!祺智PHEV温情献6礼

时光一路匆匆而过,瑞雪欣然飘落,当冬意渐浓,佳节将至时,但愿每个人都能与牵挂之人落座团圆,品饺子,吃汤圆,其乐融融。而2019款祺智PHEV也必将为更多团聚之旅保驾护航,若是你还未拥有这款实力座驾,不妨趁着现阶段六重壕礼活动入手,让未来的出行自由自在,每一个节日都能享有美好温馨的归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