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的汽车多智能?起亚情绪识别技术即将亮相CES展

科技新闻网上车市王承运 2019-01-02 07:11
收藏

未来的汽车多智能?起亚情绪识别技术即将亮相CES展

据悉,起亚将展示一种新的车载技术,用于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捕捉生物信号,实时读取和改善车辆乘员的情绪状态,将在下个月的CES电子消费展进行展示。

未来的汽车多智能?起亚情绪识别技术即将亮相CES展

这种技术被称为实时情绪自适应驾驶技术(READ),由起亚和麻省理工学院情感计算小组共同研发。起亚负责人Albert Biermann表示,READ系统通过融合车辆控制技术和情感智能,可以创造一个交互式未来驾驶舱空间,实现驾驶员和车辆的持续沟通并调节驾驶舱氛围,从而实时优化驾驶员的情绪感受。

如果这项技术在未来得到应用,不仅会使智能汽车更加全面地发展、乘员获得更优越的驾乘体验,也可用于通过改善驾驶员情绪来降低触发交通事故的几率。起亚将携READ系统亮相下个月的CES电子消费展“情感驾驶空间”展台,该展台关注“当自动驾驶成为常态,并优先考虑改善人类移动体验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