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工厂准备破土兴建 马斯克已迫不及待想要来造访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位于中国上海的Gigafactory工厂正准备破土兴建,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实地造访。

马斯克周一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写道:“我期待着尽快访问上海Gigafactory工厂。”他没有提到访问这个工厂的具体日期。

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这座中国工厂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这是它进军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它在美国之外拥有的第一家工厂。这家工厂被称为3号Gigafactory工厂,将是上海最大的外商投资制造项目。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帕罗奥图的公司已经为这家中国工厂拿到了200多英亩的土地。这座工厂预计将耗资数十亿美元来进行建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