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旗品牌将携“旗境”智能舱亮相CES科技展

2019年1月8日至11日,第52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红旗品牌将携红旗“旗境” 智能舱亮相CES。这也是红旗品牌首次参加CES大展。

此次参加CES,恰逢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一周年。过去一年,在全新品牌战略指引下,红旗品牌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全新红旗H5上市、60周年庆典、用户形象传播、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品牌公关创新传播的开展,使新红旗品牌形象发生巨大转变,在熟悉度、喜好度、用户形象、品牌溢价方面都取得突破性进展。

首次参加CES展的红旗品牌,不仅带来了全新红旗“旗境” 智能舱,更是怀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在CES这类国际重要展会上,了解和学习当前世界最新科技动态及趋势,为红旗品牌的振兴,积蓄科技的力量。

“旗境” 智能舱展示炫酷黑科技

在此次CES展会上,红旗品牌将带来一个全新的“旗境” 智能舱。该智能舱是红旗技术品牌R.Flag“阩旗计划”的技术产品,是红旗对未来智能生态及人机交互领域规划、构想的集中体现。

“旗境”智能舱以人体感官的"五觉"(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切入点,通过红旗品牌的未来首创技术,为体验者带来迭代式的多维出行体验。

“阩旗”与“升起红旗”谐音,是红旗品牌发布的技术品牌,阐述了红旗品牌在未来的技术发展规划。 R.Flag“阩旗”计划作为“旗境”智能舱的设计灵魂,是以“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为发展方向打造面向未来的超级绿色智能汽车技术平台。

R.Flag“阩旗”技术品牌引领科技未来

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发布。红旗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与此同时,中国一汽已经构建了“二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在汽车产业向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变革的趋势下,红旗品牌秉承“全球领先,崭新首创” 的技术理念,依托中国一汽的体系能力,特别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前瞻的创新能力,为红旗品牌注入强大技术生命力,勇敢地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2018年10月30日,红旗品牌发布了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重点围绕体验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四大方向,打造R.Flag“阩旗”技术品牌,包括:红旗i.RFlag“旗偲计划”、红旗e.RFlag“旗羿计划”、5f.RFlag“红旗五觉体验”及红旗m.RFlag“旗麟计划”。

其中“红旗五觉体验”是以用户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知觉”为中心,以五新“新能源、新智能、新材料、新物种、新生态”为基础,挖掘、培育、研发核心技术,打造红旗自己的核心资源库,并以用户能够感受到的“五觉”作为评价标准,运用前沿、先进的技术打造极致、梦幻、合意的体验。

技术是产品的核心生命力,对技术的追求永无止境。红旗品牌一方面紧跟潮流技术,一方面大力研发独有技术,未来红旗每款新产品的面世都是“红旗五觉体验”计划的诚意体现。

新红旗品牌战略不断落地,品牌实力持续彰显

2018年是红旗品牌的振兴元年。一年来,新红旗品牌战略得到了快速落实,在品牌形象建设、移动出行、造型设计、产品矩阵、技术研发、工厂品质、渠道服务、销量业绩等各个维度,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对新品牌战略的不断践行,以及对新技术的不断探索与突破。此次亮相CES国际电子展,也再次证实红旗品牌创新发展与品牌重塑的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更广阔的国际舞台上看到红旗闪耀的身影,并将更加有力地引领中国民族汽车品牌整体向上发展。

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T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该展始于1967年,现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汽车行业是CES展会中9大行业之一,不仅仅是电子产品行业,全球汽车品牌也已经把CES作为一个展示汽车科技发展的绝佳平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