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老车主证言

市场动态腾讯汽车厂商供稿2019-01-03 17:25

从事汽车行业近10年的车主王先生在近期入手了一台全新卡罗拉双擎,作为一名汽车行业的从业人员,王先生也算是一位“阅车无数”的“汽车小百科”了。提及购车经历,王先生也坦言此次入手的卡罗拉双擎是家中的第二台车,家里的另一台是一汽丰田老款的RAV4。入手新车的目的也很简单,因为自己和爱人的工作地点都较远,所以两人都需要开车上下班,自己的爱人喜欢SUV硬朗的感觉,所以RAV4就成为爱人的座驾,而王先生本人则偏爱轿车,同时作为日常代步工具,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实为重要,加之对于丰田品牌的信赖及认可,最终决定入手这台卡罗拉双擎。

从与王先生的对话中不难感受到他对于丰田品牌的热爱。王先生戏称“不是总有车迷玩笑修不好的XX,开不坏的丰田吗,买丰田车最重要的就是看中他的品质和技术,”销量即真理,丰田连续多年蝉联全球销量冠军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它的成功。

在入手这台卡罗拉双擎的时候,王先生的考虑也很简单,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首先考虑的就是日后用车养车的成本[建议扩大卡罗拉双擎成本优势,整车生命周期经济性,包括购车价格、保值率等]。卡罗拉双擎的发动机机油可以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E-CVT变速器的机油每四万公里定期检查即可,不论是保养成本还是周期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建议直接写卡罗拉双擎的保养政策,发动机一万公里更换,E-CVT的机油四万公里检查]而且丰田车的保持率一向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二手车坚挺的价格也极大程度上减少了贬值带来的损失。作为一名汽车行业从业者,王先生深知现在新能源车型是最新趋势,但纯电动车型的电池技术还有待提升,所以选择一款混合动力的车型是当下的明智之选。

作为一名丰田粉丝,王先生对于丰田看家的HEV系统如数家珍。这套全球技术领先的混动系统已经应用于超过1200万辆丰田车型中,同时还保持了动力电池系统零[动力电池系统零事故]事故的傲人记录。

而从实际体验来看,搭载于这台卡罗拉双擎的1.8L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拥有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效率。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73kW的最大功率及142Nm的峰值扭矩。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kW,峰值扭矩达到207Nm。配合可靠性极高的E-CVT变速器,卡罗拉双擎不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建议增加相应表述,强调卡罗拉双擎的平顺性、动力切换流畅,以及带来的高级感]都非常出色。而且这台E-CVT变速器还提供S挡模式,不仅完美继承了CVT变速器平顺流畅的特性,也能满足一定的运动特性。当然,最令王先生满意的,还是不论任何路况,都不会超过5L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有时在通畅的道路上,我的卡罗拉双擎还跑出过3L的每百公里平均油耗。”(酌情突出双擎的动力系统及驾驶感受[驾驶感受的描述,建议从驾乘细节入手]和舒适、适宜日常代步、家用的乘坐体验,,并强调油耗优势)

当然,以拥有出色的动力总成及耐用性为前提,卡罗拉双擎的设计及配置也同样另王先生满意。不论是外观越来越向年轻化的转变,还是内饰配置的实用性及科技感,卡罗拉双擎都另王先生非常满意。 “我很喜欢这个电动空调的设计,即便是在夏天,我把车辆熄火后,空调还可以通过电机持续制冷,我觉得这个非常好,也特别省油。” (外观内饰酌情体现设计亮点,突出重点配置信息,如电动空调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