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llroad试驾活动回顾

市场动态腾讯汽车厂商供稿2019-01-03 17:45

2018年12月17日,一场以“路自在,境随心”为主题的奥迪品鉴试驾活动在江西婺源拉开了序幕,奥迪携奥迪旅行车家族性能旅行车震撼来袭,开启了一场不负内心、追求真我、乐享生活的全新旅程。

此次试驾活动从秀丽幽美的篁岭古镇出发,回溯中华茶文化印象大红袍,体验九曲溪漂流,纵览武夷山丹霞地貌,历险峻峭的绵延山脉,最终抵达厦门。长达820KM的旅程,不仅可以让试驾嘉宾全方位地感受奥迪全地形跨界性能旅行车强大产品的实力,还能沿途体验融合在山水间的多元文化,感悟不同心境。

奥迪旅行车家族包括A4 allroad quattro、A6 allroad quattro、A6 Avant三款车型,外观沉稳内敛,线条流畅,动感的轮廓,深得自驾游达人们的喜爱。相比与普通旅行车,奥迪旅行车更属于“全路况”,拥有SUV的越野通过性,轿车的乘坐舒适性,还有更大的后备箱和储物空间,既能装得下生活,又能拉得走梦想。

DAY1:篁岭——武夷山

在如画古镇赏红叶、观晒秋,体验古镇慢生活,感受闲适心境。清晨过后,奥迪旅行车家族组成车队整装出发,在1小时的山路行驶后,于中午抵达婺源。虽然,车队中的三款车型A6 Avant、A6 allroad和A4 allroad均为旅行轿车,但得益于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与可调节的空气悬架的加持,应对盘山路段显得从容不迫。它们不仅仅是旅行车,更是全地形跨界性能旅行车。

而在下午的高速路段上,奥迪性能旅行车高功率发动机,可适应驾驶状况的可变转向系统等都给这次的形成增添了不少乐趣。源源不断的动力,精准的转向,高效的加速等都让嘉宾们体验到奥迪品质满满的诚意。

一天的驾驶之后,来到武夷山下,在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中感受传统文化、自然山水。在旅途中品味印象心境,这即是奥迪旅行车所代表的自在心境的生活方式。

DAY2:武夷山——福州

第二天的旅行车不似第一天那样紧凑,更显从容。奥迪旅行车家族带着大家穿越蜿蜒的武夷山路,乘坐竹筏顺流而下,感受从容心境。

在去往九曲溪漂流的乡间小路上,周围恬淡清新、意境悠然,奥迪旅行车家族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很好地适应了这一段旅途。最是时候打开车内的B&O 3D音响,全新的环绕、真实自然音效感受,数字混合算法创建的3D音效,再加上车内19个扬声器,令驾乘人员即便是未下车,也与窗外的自然美景很快的融为一体。同时,优秀的噪声过滤系统让风噪得到了有效降低,让人更沉醉于自驾旅行的乐趣中,一路悠闲地到达了福州。

DAY3:福州——厦门

福州到厦门这段路是最能考验奥迪旅行车家族越野实力的路段。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kW,最大扭矩44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全时四驱quattro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越野路,海滩路应对自如,即使是再复杂的路况也都在掌握之中。

抵达厦门,在这里体验帆船和游艇,感受格调心境。虽然,人在中国境内,但却有一种一路开着欧洲人最爱的旅行车,最终抵达欧洲的感觉,格调非凡。

旅行的意义或许就是换一个不一样的环境,去思考问题,去生活,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如今,旅行车被赋予了更多内涵,代表了一种自在随心的生活态度,一种追求品质生活与事业家庭平衡的生活方式。它们可以穿梭城市街道,自成一道风景,也可伴随身心,去往更美的远方,成为商务生活和休闲出游的最佳搭档。

而奥迪性能旅行车更是“装得下生活,也拉的走梦想”,具备多车型cross的特点,同时拥有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旅行车的高装载能力和SUV的高通过性。相比SUV或轿车功能的单一性,奥迪跨界性能旅行车更能在全旅程期间适应每一段路况,带来更极致的舒适、安全和自在,满足每个人全路况、全天候的驾乘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