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什么聪明人买车都不买白色了 内行人说了实话

现在买车已经成为了一种社会主流消费行为,人们常说有车有房,才能走上人生巅峰。足见有车在人们的心里占了多大的分量。如今买车不比以前,市面上的各种汽车种类繁多,有时候精挑细选也难免会出状况。在选好汽车各规格和售价后,还要挑选汽车的颜色。现在大街上的汽车大部分都是白色的,但许多聪明的老司机现在买车都不喜欢买白色了,这是为什么呢?内行人说了实话,后悔知道晚了。

为什么聪明人买车都不买白色了 内行人说了实话

不可否认的一点是,现在街上的汽车颜色还是以白色为主,但相比几年前整个停车场都是清一色的白色汽车的那种情况,这几年有了明显的变化,黑色银色和灰色逐渐成了许多人的新选择。白色汽车的优点很明显,就是视觉效果好,更安全,但白色汽车也存在着比较多的缺点。

为什么聪明人买车都不买白色了 内行人说了实话

白色是阳光的综合颜色,但阳光是分为七种不同色彩的,通过三棱镜可以看到太阳光具有7种颜色,即红、橙、黄、绿、青、蓝、紫。白色因为具有强反光性,会把这七种颜色的光都反射出去,所以在夏天,白色车很可能因为强反光,造成车主的炫目。

为什么聪明人买车都不买白色了 内行人说了实话

除了这个原因,还有一个是现在街上的白色汽车太多了,远远望过去一排整齐的白色汽车看上去毫无个性可言。虽然白色看上去干净整洁,但个性化欠缺了一点。并且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白色车是最不耐脏的,许多人为了避免麻烦渐渐不再选择白色汽车了。

为什么聪明人买车都不买白色了 内行人说了实话

现在除了白色汽车,还有一种是黑色汽车。我们可以发现,几乎所有的商务用车都是以黑色为主的,黑色车可以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白色车虽然明亮,但内敛气质不足,所以很少用作高端商务用车的颜色。除此之外,白色的高端豪车也是很少见,因为豪车要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气势,但白色看上去过于温和,达不到这样的效果,所以顶级豪华车型很少出现白色,很多人在听了解释后,都说后悔知道晚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