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I科技早报| 特斯拉上海工厂开工 吉利1元购丰田技术

腾讯汽车2019-01-08 08:42

头条丨特斯拉上海工厂举行开工仪式 Model 3开放选配

昨日,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天正式开工。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公司宣布正式向中国客户开放Model 3电动车选配,新订单的交付预计将从2019年3月开始,早期预订订单的交付最早将从2月开始。

1、吉利官方将1元购买丰田汽车THS核心技术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1元购买丰田THS核心技术。而此次1元购买丰田THS技术,也进一步预示着吉利汽车未来或将大量推出搭载丰田混动技术的车型,这也符合吉利此前发布的新能源规划。

2、本田到2025年将在中国投放20款以上电动化车型

2018年是本田的电动车元年,首款电动汽车“理念VE-1”和首款电动摩托车“V-GO”两款产品拉开了在中国市场的电动车时代帷幕。“到2025年,本田将在中国投放20款以上的电动化车型”,本田技研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兼本田技研科技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昨日在2019年媒体大会上发布了持续扩充电动化产品阵容的中期目标。

3、奔驰谈自动驾驶:不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 但拓展要猛

北京时间昨日早间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高管克里斯多夫·施罗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不希望成为第一个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公司,但却希望在拓展这项技术的过程中跻身行业前两名。

4、法雷奥合作Autotalks CES演示V2X解决方案

核心提示:法雷奥将与Autotalks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借助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展示其全球V2X功能。我们与Autotalks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全球适用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单一的硬件平台和单一的V2X软件堆栈,可设置为专用短程通信/智能交通系统-G5或蜂窝网络-V2X两种模式,并且两种模式之间可以相互切换。

5、ElectReon完成行进中车辆的实时无线充电路测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ElectReon Wireless公司于近日宣布,公司采用其电动道路设施,成功地电动车行驶中的电动车完成了无线充电测试。该公司宣称,其设法在全长25米的测试路段上为雷诺Zoe测试车辆进行了无线充电测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