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数字化解决方案,采埃孚将提供更智能、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

在2019CES前夕,采埃孚介绍了其全方位数字化转型的理念以及最新进展。“无论是数据传输以进行远程诊断,还是生产流程的自动化,互联化系统一直以来都是采埃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数字官Mamatha Chamarthi表示,“我们希望加强这一方面的优势。并在2025年前,实现所有采埃孚产品的联网。”基

于微软Azure的采埃孚开放性物联网平台能提供新型数字化服务,并通过数据分析和智能算法,让硬件系统的使用更有效率。

基于数量庞大的产品系列,采埃孚也将可以发挥平台的协同效应来分析跨行业分析数据趋势,并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来分享最佳实践案例。集团的物联网平台早已实现跨应用、跨行业的功能融合,为客户提供创新、安全、便捷的解决方案。

互联化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出行

采埃孚的技术能应用于所有车型,这是其独特之处集团正在致力于通过将硬件产品连接至云平台及运用人工智能和其他分析方法,使其硬件产品变得更加智能可靠。

其中一个代表案例是非公路领域的数据分析:施工车辆的变速器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都将通过云得到监控。这将使潜在问题可以及时得到识别并修复,减少宕机时间。同样的方法也应用于TraXon预测性维护上。通过这一功能,采埃孚正在为商用车领域的数字化未来开发模块化变速器TraXon。从2019年开始,汽车生产商和车队运营商将可以使用采埃孚物联网平台来提前安排车辆维护。

拥有Openmatics系统的采埃孚,可谓远程信息处理专家。除了传统的车队管理,这一互联平台也为电动车的车主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项。诸如,荷兰巴士以及客车制造商VDL Bus & Coach依靠Openmatics全面监测电动车和柴油车的运行效率,实现智能化的电驱动车队管理。Openmatics目前正在开发更多适合货车车队运营商的产品系列。其中,依托采埃孚物联网平台的“ZF车俩连接”( ZF Car Connect)管理工具,囊括了为驾驶员辅助系统开发的驾驶员移动应用、数字化行驶日志,和为车队经理而设的网页。

自主驾驶功能的需求不断攀升,采埃孚物联网平台将成为空中下载(OTA)升级的一个关键。空中下载升级直接从云端将最新的软件版本即时传输给车辆,以确保程序在效率性、道路安全性和网络安全性方面不断更新。为了进一步发展该技术,采埃孚已经加入了eSync联盟。这一联盟是一个独立机构,它致力于制定空中下载的统一升级标准。eSync系统保证了电子终端间及终端和云之间安全的数据交换,并帮助保护车辆网络架构免遭黑客攻击。

大数据和互联技术让生产流程更加智能

物联网解决方案同时也有助于更灵活高效的生产物流。通过这一开放型的物联网平台,采埃孚已经开发出众多创新解决方案,并将工业4.0带入了车间。

deTAGtive资产追踪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这一方案通过蓝牙标签使在工厂和运输码头的整个供应链的物料和货物管理更加便捷智能。创新的互动式内部物流解决方案:ZF一键式呼叫系统(ZF Call Button)针对生产物料下单流程;无线且即时安装的特性可以让它灵活地适应所有生产线,生产环境和库存管理系统,而无需再安装额外设备。同时CERA (Connected End-of-Line Reject Analyzer;互联终端次品分析)则能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质量管理工具。

采埃孚在生产转向柱时会使用CERA:如果一个产品在最后的功能性测试(终端)中发现缺陷。在产生重大损失产生之前,系统能依据生产数据实时识别故障,然后尽可能地快速识别并修复错误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