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丰田、Waymo联手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教育机构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自动驾驶技术。但是,确保公众了解这些技术的优势与局限性则是另一个挑战。为此,奥迪(Audi)、戴姆勒(Daimler)、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丰田汽车(Toyota)、大众汽车(Volkswagen)与Waymo等企业,与数家供应商创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提供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案。

汽车教育合作伙伴联盟,即PAVE(the Partners for Automated Vehicle Education coalition)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电子消费展(CES)上宣告成立。该机构计划通过三种关键策略向公众传授自动驾驶技术。首先,PAVE将致力于让消费者和决策者(即议员)了解并使用辅助驾驶技术。其次,该机构将为决策者举办相关技术的教育研讨会。最后,PAVE为汽车经销商和服务中心提供可供客户了解的“教育资料”。

尽管该联盟也希望减少美国道路上的车祸及其引起的死亡人数,但PAVE并非只局限于支持某些具体类型的技术。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afety Council)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PAVE的成员之一的德博拉·赫斯曼(Deborah Hersman)表示,成立该联盟并非为特定技术作宣传的游说机构,联盟的目标是“帮助美国人更好地理解这些技术的潜力和前景。”

赫斯曼还指出,联盟希望消除公众对这项技术的误解,并将提供清晰和真实的信息,让消费者了解这项技术以及值得期待的内容。

就汽车制造商而言,该组织的教育工作还应确保汽车购物者了解新车型中辅助驾驶功能的好处,以及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趋势。许多汽车制造商当前已成为PAVE成员。

丰田研究所(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执行副总裁凯利·凯(Kelly Kay)表示:“无论这项技术有多好,我们都需要确保社会对这种自动驾驶技术产生一定程度的信任。”

Cruise Automation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同样赞同加强公共教育的必要性,并指出该公司将当前的自动驾驶发展视同太空竞赛,区别只在于,前者是由需要与消费者建立信任的私营公司引领的。公众需要了解这项技术,才能对此感到放心,并最终亲身体验自动驾驶技术。(天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