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陆逸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负责市场营销及销售业务

1月9日,盖世汽车从奥迪中国官方获悉,原东风英菲尼迪和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陆逸将正式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全面助力奥迪中国未来战略的实施。该人事任命将于1月10日正式生效,陆逸将直接向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汇报。

陆逸出任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 负责市场营销及销售业务

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陆逸

“陆逸先生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经验,他将为奥迪中国带来新的活力,”奥迪中国总裁欧阳谦表示,“陆逸先生的加入将为奥迪品牌在华未来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我们欢迎他的加入。”

在奥迪中国2.0战略规划下,奥迪中国将统筹奥迪品牌在华市场营销及销售相关业务。作为该战略的重要核心,奥迪将组建全新市场品牌传播团队,而这一团队将由陆逸负责。

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奥迪中国之前,陆逸曾担任东风英菲尼迪及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2014-2015年,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营销与售后服务机构总裁;2010-2012年,担任宝马中国副总裁。凭借在汽车行业近20年的工作管理经验,以及对中国汽车行业的深入了解,陆逸的加盟必将进一步助力奥迪中国未来战略的实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