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9万-13.99万元 捷途X90正式上市

新年伊始,捷途旗下的全新SUV——捷途X90在1月13日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为7.99万-13.99万元,并推出团购、金融、置换等6大权益礼包。捷途X9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主打大空间与智能化,动力方面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5T发动机匹配6MT或8AT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变速箱,座椅布局方面提供5座、6座以及7座布局。

捷途X90的车型亮点:

腾讯有观点:

大空间与智能化是捷途产品序列最大的两个特点,在大空间方面,捷途X90拥有灵活的空间布局以及可观的乘坐空间;在智能化上,有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和车内的后视镜来提升科技感。如果实际用途有拉货的需求,那么建议你选择5座车型;而如果用途多为家用,那么6座版本会更舒适一些。最重要的是,捷途X90的售价极具性价比,这将为它在同级别中大大提升竞争力!

捷途X90的车型介绍:

同样应用了“徽城翘楚”的设计语言,捷途X90与X70在设计上非常的相似,大方、稳重、耐看,总体的设计比较符合国人的胃口。不过,X90与X70并不像套娃那么相似,前者的进气格栅更大,更有气势,而尾部的设计以及尾灯的样式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变。

比起捷途X70,X90的进气格栅更大,并且镀铬条更粗壮,整体看上去要更有气势,如果说X70更动感,那么X90就更偏向稳重大气。在灯光配置上,捷途X90的灯组采用了全LED的材质,上方为远近一体的LED带透镜大灯和LED的转向灯,下方则是辨识度比较高的LED日间行车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90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首先它比捷途X70整体大上一圈,另外,比传统的中型SUV汉兰达的轴距还要长。尾部方面,捷途X90给消费者的感觉更像一台德系SUV,线条简洁、平直,并且灯组的效果非常棒。

捷途X90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方,并且按键相对少,很多功能集中在中控屏内,中控台下方用一条粗壮的镀铬条装饰,提升了质感。右侧的不规则图案对于提升车内的设计感还是有效果的,除此之外,捷途X90的内饰多应用软性材质,这一点很讨好消费者。

配置方面,捷途X90采用了一款数字化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一块在后视镜区域的触摸屏,搭载智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4G网络连接、语音控制、在线导航、内置行车记录仪,支持百度Carlife,并且还能够进行无线充电。

座椅布局是捷途X90的特点,它提供常规的2+3、2+3+2以及2+2+2三款座椅布局,从实际体验来看,6座布局是主打。

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90的市场竞争力简析:

捷途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一个全新产品序列,主打空间灵活性、智能化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从捷途X70来看,自8月上市到2018年终,捷途X70就收获了40007台的销量,跻身万台俱乐部。能够看出,这种空间大、多用途、配置高以及价格低的休旅车越来越适应当前的市场,同时在品质上要更出色,同级别中不容小觑。

捷途X90的车身尺寸是非常标准的中型SUV,但是它的价格定位却在紧凑型SUV的范围,这种越级的大空间是捷途X90的优势所在,在精致感上比起价格更贵的对手稍有差距,但是在智能化上,捷途X90也配备了不少科技配置,这点能够跟上瑞虎8与长安CS75的脚步。

另外,捷途X90的座椅布局是它的一大亮点,以往5+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难免是鸡肋,不过,捷途X90的轴距做的很大,优化了第三排的空间,另外,6座布局对于乘客舒适感将有大的提升,综合来看,捷途X90是一款不错的多功能SUV。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