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举办“绅宝智道MAX空间训练营”

近日,北京汽车“绅宝智道MAX空间媒体篮球训练营”在北京火热展开,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首款中高级座驾——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一起,共同在现场为所有参与者展示了“大格局AI座驾”绅宝智道的空间优势和设计理念。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品牌传播总监何畔,在现场结合篮球的战术理念,阐述了绅宝智道“岂止于大”的MAX哲学,展现出绅宝智道与篮球运动有着同样的战术逻辑,即通过贯穿双效战术理念,将布局双中锋的“双塔”战术精髓完美应用于产品空间。

绅宝智道:“大而不安,不如不大”

据何畔总监介绍,在驾乘空间方面绅宝智道遵循篮球战术的掩护原则,贯彻“大而不安,不如不大”的设计理念。绅宝智道遵循奔驰德式豪华空间逻辑——“打开车门就是打开家门”,视觉与驾乘同享大空间。

绅宝智道车身尺寸及轴距全面升级,该车型长4785mm,宽1835mm,高1490mm,轴距2780mm,后排靠背宽1440mm,而超长轴距更是全面超越了10万级合资家轿2700mm的界限,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

在驾乘安全方面,绅宝智道以“宽体式”设计带来可靠安全空间,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的同时,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防护。

绅宝智道:“大而不精,不如不大”

何畔总监还表示,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绅宝智道遵循篮球战术的突分原则,贯彻“大而不精,不如不大”的设计理念,通过精致的空间设计,带来奇巧布局的丰富储物格间。手套箱、门板储物格等储物空间多达17处,在内部容量和数量上都能够完全满足日常储纳需求。

在细节存储方面,前排超大扶手箱可容纳5瓶600ml饮料,实用性大大提高,加设了眼镜盒、卡槽等丰富的储物空间,收纳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显著优势。

绅宝智道:“大而不实,不如不大”

此外,何畔总监还谈到在后备箱储物空间方面,绅宝智道遵循篮球战术的策应原则,贯彻“大而不实,不如不大”的设计理念,以超大实用空间满足全家人的全场景出行需求。

绅宝智道500L超大后备箱可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空间更加平整实用,绅宝智道的超大存储空间具有同级领先的绝对优势,从婴儿推车、运动器材,到大件行李,从日常通勤、自驾出游,到差旅训练,甚至春节购置年货完全不在话下,全场景需求轻松满足。

“当我第一眼见到绅宝智道时,就被它大格局的气质所吸引,超大的MAX空间对于我的身高来说,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郭艾伦

编辑点评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为豁达包容、志存高远的“MAX族”量身打造的中高级座驾,其获得了空间MAX、舒适MAX、品质MAX、安全MAX和智能MAX等五大维度的全面升级。同时,其7.99万元-12.29万元的售价也极具“杀伤力”,相信这样一款令“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都觉得宽敞的车型,在空间方面一定会让您觉得惊喜不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